当局防挺艾续扣3艺术家

发表:2011-04-20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月 20日北京 60多名艺术家因在宋庄举行“敏感地带行为艺术展”被当局查封,其中表演《埋葬茉莉花》的黄香及两位艺术家追魂、成力被拘捕至今未获释。消息指,因担心他们出来后又挺艾未未,故要继续关押,风头过后才能放人。艺术家追魂的妻子昨对本报表示,她的丈夫上月 23日被带走,已 20多天仍未释放,“公安给了通知书,上边写寻衅滋事,刑事拘留”。另一不愿具名艺术家对本报指,他们问过看守所,“他们说现在是敏感时期,担心放出来(他们)又去挺艾未未,所以还要扣一段时间”。而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北京艺术家上周六发起在 798艺术区举行“ A行动之周末晒太阳”挺艾未未活动,虽遭当局强力打压,但仍有人以不同方式参与,有画廊公开卖艾的书,有的卖印有艾头像 T恤;流浪歌手百万龙还在现场献唱挺艾,引游人围观。

来源:香港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