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信大楼失火 四人丧生(图)

发表:2011-04-20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13时32分,武胜路333号的上海电信大楼13层一间空置机房在施工时突然失火。

事故发生后,在机房内施工的5名工人中1人逃生,其余4人获救后被紧急送往长征医院抢救,但因吸入大量烟气中毒昏迷,经抢救无效死亡。

此次事故过火面积约30平方米,明火于13:50扑灭。

失火施工机房空置

事故发生时,上海电信大楼看起来与往日并无两样。“没有浓烟,没有火苗,只是突然有许多救护车鸣号赶到,我才知道楼里可能出了事情。”一目击者说。

14时15分,两名伤者被担架抬出,随即被迅速送往医院治疗。目击者说,到14时30分,共有4名伤者被送往医院。

记者赶到时,武胜路交通管制仍在继续,消防车多已撤离,电信大楼的铁门牢牢关着,出入都需要凭证件。而从楼下看去,起火的13楼窗户敞开,但看不出有任何着火的迹象。

一名上海电信负责人向在场媒体记者表示,发生火灾的是上海电信大楼13层的一空置机房,当时正在施工,过火面积为30平方米。

4名伤者窒息死亡

记者赶到医院时,抢救室的门半掩着,边上有武警把守,对进出人员进行询问。透过门缝,可以看到里面停放着4张病床,每张床上都蒙着白布。

记者注意到,其中一名死者的肩膀裸露在外,呈黄褐色,肩头皮肤上有大块鲜红色的烧伤印记。一名稍后走出的医生在病历单上写下了“吸入性肺炎,窒息”几字,随即匆匆离开。

知情人士透露,4名死者全是男性,年龄“有大有小”。另外,死者身上虽然有血迹,但烧伤情况并不严重,“看上去不像是烧死的,可能是因为事故发生时吸入大量有害气体,造成肺部严重伤害,导致抢救无效。”

记者了解到,5名男性施工人员都是上海海工装潢有限公司的员工。另外,在上海电信大楼13层空置机房内施工时,现场未采取安全防范措施。

目前火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警方已对相关责任人员采取控制措施。

来源:新闻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