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艾未未经历高智晟酷刑 被逼认罪(图)

发表:2011-04-22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香港市民签名支持港民主征签活动要求北京释放艺术家艾未未
图片:路透社

在北京机场被警察带走的艾未未被失踪已经近20天了,据海外中国人权组织旗下的中国人权双周刊刊登的文章称警方在审讯过程中对艾未未酷刑逼供,经过多日的折磨,艾未未最终被迫在认罪书上签字,承认偷税。

4月22日是艾未未在北京机场被警察带走之后失踪十九天的日子,海外中国人权组织旗下的中国人权双周刊刊登了署名新华社记者的文章,作者使用的化名名字为荣守京,作者引述来自新华社总社和中国公安部宣传部官员的消息报道说,艾未未偷税案本月19日已经告一段落,公安部一位良知未灭的官员向记者透露,艾未未在审讯过程中遭到酷刑逼供,他说,艾未未案件由北京市公安局经济侦办总队和国保总队联合办案,北京市公安局长傅政华亲自指使办案人员将酷刑折磨高智晟的录像给艾未未看,其中包括将电棍插入高智晟的肛门,傅政华下令说,怎样对待高智晟就怎样拿下艾未未,在连续几天的折磨之后,艾未未最终被迫在认罪书上签字,承认偷税。

报道还详细介绍了艾未未如何因在北京长安街示威游行以及追究四川汶川豆腐渣工程的责任而同北京以及四川等地官员结下私仇。

艾未未受到酷刑逼供的消息目前已在推特以及其他微博网站疯传,到目前为止,本台未能通过其他渠道证实上述消息。

原题目:中国人权透露艾未未已在酷刑之下认罪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