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了!它们是怎么“卡”住的?(组图)

发表:2011-04-23 1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这匹马“成功”地将自己的头卡在树里以后,人们迫不得已动用链锯才把它解救出来。小雌马出于强烈的好奇心把它的头硬是挤进了树干的空隙里,这样才有了人们救马这一幕。这匹名叫格雷西的马,头卡在树里出不来了,要不是路人听到它的嘶叫声赶来救它很可能就有生命危险啦。

家住美国西弗吉尼亚州普尔曼镇的詹森 哈斯奇伯格尔(Jason Harschbager)赶到现场时发现了一幕,像极了小熊维尼被卡在蜂蜜树时的情景。哈斯奇伯格尔先生找来了各种工具,然后小心翼翼地用链锯剪断了它脖子周围的木头才使得它重获自由。

俗话说好奇心能杀死一只猫,但对于这只幸运的牛来说,好奇心只让它丢了点面子。这只小母牛在“探究”洗衣机的圆桶时不幸地把头卡在了里面。一直等到一位市民通知了皇家防止动物虐待协会(英国),然后派人过来救它,小家伙才终于毫发未损地重见天日

生活在南非 阿尔克马尔的一只河马为了避暑,不顾一切地爬过了十英尺高的围墙,跑到了水塔里泡澡。可进去容易,想要出来可就由不得它了。一个农场工人发现了它,额,倒不如说是它冒出水面的两个大鼻孔。准备好了液力起重机和笼子,来自马普马兰格(Mpumalanga)旅游公园协会的河马猎人克里斯 郝比克瑞斯(Chris Hobkrik)和他的团队开始了营救行动。花了整整四个小时,他们终于抽干了池子里的水,然后用杆子轻轻地推着河马,让它走进那个三米长的铁笼子,并最终把它安全送回。

它名叫叛逆者,但所有人都不知道这只八个月大的德国牧羊犬是怎么把自己的头伸进墙洞里并卡在那里的。加利福尼亚州沙漠温泉的营救人员花了三十分钟才把这只满脸绝望的小狗狗从那个18英寸宽的洞里弄出来。里弗赛德县动物服务人员在墙的两侧通力协作才成功营救出它。小狗也懂事的把后腿蹬直,帮助营救人员拉它出来。

有些人也许会说这是个白日梦,但对于这只两岁大的流浪狗“烟圈”来说,这次被困经历真是一场噩梦。这只倒霉的小狗把自己的头牢牢地卡在一根很长的旧顶管里,动物营救人员认为“烟圈”应该之前在追一只老鼠,而这狡猾的老鼠把它直直地引进了这根废弃的管子。这个烧油的工具原来是用来清理水果树果实上的霜冻的,但现在卡在锈迹斑斑的顶管里的“烟圈”,嘴里的剩下只是苦涩。它边呜咽,边拼命地扭动身体,试图把管子弄掉,但没有任何进展,它的头还是死死地卡在里面,像个无头狗。多亏了一个路人发现了受困的它,并打电话叫来了加利福尼亚州里弗德赛县的动物营救人员,动物管理负责人艾米 法雷尔(Amy Farrell)慢慢地帮它往外挪,终于小狗没擦破一点儿皮就出来了。

这只倒霉的绵羊因为它的角钩住了一根电线,又没加注意就一口气儿挂在上面滑下了山坡。人们发现它的时候,这只可怜的绵羊挂在15英尺高,旁边是根电线杆,并在咩咩的求救呢。它没有被电到真是万幸啊。一场营救大戏即将在挪威海岸的埃勒格伊苏德(Helgoysund)上演。

当时在场的游客们组织了一场试营救,并最终用了一个小时多一点的时间,用绳子把它拉回到了地平面。围观的群众推测这只绵羊可能是想到山坡脚下去找那里的母羊们。在接近一个小时的技巧性拉绳工作后,来自德国的游客们成功使绵羊安全着陆。事发前这只羊在山坡上吃草。它的角挂住了电线,于是变得越来越焦躁不安,结果顺着电线滑下了山,就挂在离地五米的半空中了。

如果“墙缝(Wally)”会说话的话,这只狗可能也会因它名字的由来而羞愧不已。这只四岁大的沙皮杂种狗卡在了主教城33-200栋的两面墙之间,并获救。它现在在千棕榈的冦切拉(Coachella)山谷动物营地休养,但它到底是怎么卡到那里的仍是个谜。一种可能是它在追逐一个小动物时正好要穿过这个缝隙,然后就卡在了那里。动物管理局的负责人们在上午十点多接到了一通电话,说一只狗老是在叫。抵达现场后,他们发现“墙缝”卡在了一条很窄的缝隙里,一面是一栋住宅,另一面则是面墙。这一区域的工人们花了大约40分钟在墙上凿了个洞出来,并在下午一点半把虚弱和脱水的“墙缝”救了出来。

两只山羊在蒙塔纳的一座桥上被整整困了两天。可怜的两个家伙在没吃没喝48小时以后,被营救人员用高耸的起重机安全地送抵地面。人们料想它们应该是在晚上的时候沿着南蒙塔纳铁路边缘闲逛,等太阳升起,它们突然意识到自己所处的位置,就吓得僵在那了。据目击者称,这两只小母羊偶尔会挪到柱子那去撒尿,然后又返回到狭窄的边缘,它们把四条腿分别蜷到身体下几秒钟来缓解疲劳。人们说现在这两只羊已经恢复了好精神

一支由14个人组成的营救队被叫到了汉普郡的一个游泳池旁,原因是一匹名叫“淘气”(真对得起它的名字)的马在散步时陷到了里面。游泳池的主人一开始发现这匹马时着实吃了一惊,然后又不禁被这场景给逗笑了,这匹四岁大的马要想出来得需要许多条绳子,还必须多人合作才能完成。

生活在新福瑞斯特的戈兹希尔的“淘气”明显误闯了邻居的花园,由于塑料防水布的缘故也没注意到脚下的池子。因为不能跳出这冰冷的水池,这匹马看上去很沮丧,但是人们叫来了当地的兽医来稳定马的情绪,之后消防队员便安全地把它拉上了岸。

来源:TOM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