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 中共给法轮功“帮”大忙?(组图)

作者:蓝月 发表:2011-04-25 1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九九八年五月,超过万名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中国沈阳


2009年,非洲乌干达炼功点

在中共的历史上,它想打倒谁,没有超过三天的,包括它的国家主席,然而却唯独对法轮功屡战屡败,尤其是一九九九年震惊中外的四二五事件,是中共给法轮功“帮”的第一个大忙。

在此之前,也不是没“帮”过忙,但都是小打小闹,例如法轮功在中国大陆的传播完全是民众自发的口耳相传,炼功受益的人会告诉他的亲朋好友,这样的传播速度总归有限,那么媒体一介入就不一样了,早在九六年,中共的官煤《光明日报》发文章对法轮功发难,使一部份看报的人听说了“法轮功”,那么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必定会引起注意从而了解到法轮功的真相。

再如,九七年政法委书记罗干指使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调查炼功群众,意欲网罗证据定法轮功为“邪教”,各地公安局充份调查后上报“尚未发生问题”,这样大范围的调查使一些公安部门的人了解了法轮功。

紧接着,罗干在一九九八年七月指使公安部一局发出公政[1998]第555号《关于对法轮功开展调查的通知》。《通知》中无任何根据就把法轮功定罪为“X教”,然后再去罗织罪名,从此以后,许多地区的公安人员开始骚扰炼功群众,逼得这些善良的炼功人不得不向各级领导反映情况,惊动了除江罗之外的中共高层领导,以乔石为首的部份中共人大干部在全国组织了一次调查,得出了“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果上报给中共中央政治局,如此有说服力的调查对于这些毫无组织可言的修炼群体是根本无法自己做到的,即使真的做到了,也得给人自夸的嫌疑,而由中共来做,那效果就绝对不一样的。

那么到了九九年的四二五事件,相对前几次来讲,就是中共给法轮功“帮”的一个大忙,使法轮功一下轰动了全世界。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当时罗干的连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了题为“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的文章,捏造事实诬蔑诽谤法轮功,极大的伤害了以修心向善为根本的炼功人的感情,所以天津一些法轮功学员向有关部门反映这个情况,希望通过与杂志编辑的沟通来澄清这不负责任的报导,而天津公安局则动用了防暴警察殴打抓捕法轮功学员,当法轮功学员请求放人时,天津公安向法轮功学员建议: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天津政府和公安的反常态度让人感受到这似乎是来自中共高层的压力,但是法轮功学员们坚信按“真、善、忍”做好人强身健体没有错,抱着对政府的信任,于四月二十四日晚自发来到北京信访办,寻求“天津事件”的公正解决。四月二十五日,已经聚集了从各地赶来的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中午时分,时任国务院总理的朱镕基总理亲自接见了法轮功学员代表,下令让天津公安局放人,并重申了国家不会干涉群众炼功的政策。至此事情得到了圆满解决,当晚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各自离去,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安静详和,没在口号、标语,没在大声喧哗,甚至地上没有留下任何垃圾和纸屑,连警察扔在地上的烟头都被法轮功学员捡起来扔进垃圾箱里了。

都说中国历史上不是暴民就是顺民,尤其是中共建政后几十年的血腥统治,使这次法轮功学员的和平上访震动了全世界,国际媒体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开创了一个平民与官方和平对话解决问题的先例,人们开始注意到这个由基本民众组成的修炼群体是如此不同凡响,法轮功也由此迅速的走向了全世界。仅以台湾为例,九五年法轮功传入台湾,只有少数人知道,炼功人不足一万,九九年全国媒体大量报道法轮功以后,因好奇或袪病健身走入法轮功修炼的人翻番上升。

台湾中华电信任职的刘文格说:“记得在一九九九年,有一天看新闻报导时,看到中共把国内一个修炼团体禁炼,并把这个团体列为×教。坐在电视前的我,感到十分好奇,便聚精会神注视着到底是什么样的修炼,会让中共大费周章利用媒体,向全世界大肆传播负面的新闻。”,“中共的人权在全世界是恶名昭彰出了名,执政以来打压人民从未心软,这样一个不良的政权,有什么样的资格能把修炼团体列为邪教?当时我脑中浮现,中共本身就不良,被它列为不好,搞不好是非常好。 ”那则新闻正报导负面的内容,但镜头带到了美国一个环境优美的喷水池旁,一群人围着水池一圈一圈,正在炼着祥和的功法,这个画面吸引了刘先生,他的内心不断出现问号,这样的功法何邪之有?所幸在一个月后,刘先生亲自读了《转法轮》,发现这是一本叫人修心向善的好书,从此便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行列。

像刘文格先生这样的例子可谓数不胜数,目前台湾已经有六、七十万人炼功,而且人数还在不断持续增长中。由此可见,中共一厢情愿的迫害,反而“帮助”了法轮功的弘扬世界,这是它做梦也想不到的事情。

从四二五事件之后,中共还是不断的给法轮功“帮忙”,九九的七二零全面发起了对法轮功的迫害,电视媒体齐上的造谣栽脏法轮功,可是无论它造什么谣,最终都会被揭穿,它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事件,那么遍布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们都开始加大力度澄清:自杀是有罪的,法轮功讲真善忍,珍惜生命,决不允许这种自焚的行为发生,中共炮制傅仪彬杀人案,满世界又知道了:法轮功不允许杀生,不但不能杀人,连动物都不杀。无论中共怎样的忙活,到头来都是反面帮助了法轮功在全世界范围内广泛而深入的传播真相。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