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挑衅即将来临?金正日行踪可疑(图)

发表:2011-04-25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24日获悉,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上月非公开视察了负责韩国业务的机构聚集的劳动党3号大楼和侦查总局。3号大楼有统一战线部和对外联络部等,而且侦查总局总管针对韩国的武装挑衅,曾主导击沉天安舰。


朝鲜中央电视台24日报道说,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前往咸镜北道金策市的成津钢铁联合企业视察,并强调“自力更生”(韩联社)

消息人士当天称:“据了解,金正日视察3号大楼等,鼓励了负责韩国业务的人员。”他指出,如果各种对话攻势不起作用,很有可能重新发动挑衅。

当天是北韩人民军建军79周年(25日)前一天,北韩人民武力部部长金永春在平壤中央报告大会上说:“白头山枪杆子不知道慈悲。目前在朝鲜半岛正在形成紧张局势,不知何时爆发战争。”23日,对南机构朝鲜和平统一委员会也威胁说:“如果南方继续坚持不理睬政策,我们也不会继续迁就。”据了解,最近北韩表面上主张重启北核六方会谈、红十字会会谈、为共同研究白头山火山进行接触等,但实际上大力加强海上渗透及火炮射击训练。

特别是,金正日的动向引人关注。据朝鲜中央通讯社(简称朝中社)23日报道,金正日还前往咸镜北道视察罗津造船厂。据了解,该厂主要生产舰艇、潜水艇等。

1998年金正日政权正式上台后,报道他视察罗津造船厂这还是第一次。据北韩媒体报道,金正日还视察了管辖丰溪里核试验场和舞水端里远程导弹发射台的264部队,强调先军政治。

据韩国安全部门分析,金正日曾在发起挑衅之前对相关部队或地区进行视察。金正日去年3月在击沉天安舰两周前前往黄海北道视察;11月在炮击延坪岛前视前往黄海南道视察;2006年和2009年分别进行核子试验和发射远端导弹时,他则对咸镜道一带进行视察。有观测认为,最近的视察或可能预示新一轮挑衅即将来临。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