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民:把列宁的尸体卖给中共!(图)

作者:邢绅 发表:2011-04-26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人民痛恨共产党由来已久,最近和朋友聊天,说到共产党不得人心时,其中,朋友A、B、C、D的话,最为“给力”。

朋友A说:“俄罗斯人民很痛恨共产党,一直要把列宁的尸体搬出红场,争论了近二十年了,只苦于普京的势力强盛,把持着朝野,不得成行。最近这个争议又起高潮,有人提议中共喜欢列宁,我们应该把列宁的尸体卖给中共!”

朋友B说:“共产党不得人心到了这种地步了!全人类都在痛恨这个邪党,而胡锦涛却公开说要向朝鲜学习,甚至是列宁尸体的出售对象,可见愚迷的人始终愚迷,皇帝的新装也不过如此了。”

朋友C说:“听说最近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孔子像被搬走了,不知道是不是空出来准备放列宁的尸体,若是这样,天安门广场只挂着毛泽东的像就不太合适了,毕竟列宁的岁数大、资格老。”

朋友D说:“很佩服俄罗斯人民的经济头脑,竟然能想到把耗费巨资维护的列宁尸体出售。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中国也能把耗费巨资维护的毛泽东尸体卖给朝鲜或古巴,这样不但能得到一笔钱,还能省下巨额维护费。”

我想,中国的油价一直往上飙,把毛泽东尸体卖给朝鲜或古巴这个钱补贴油价,至少也能让部分工薪族不需戒车吧,遗憾的是,我只是一介草民,想了也是白想,中共不会听我的,纠结ING!

点击论坛原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