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手相看你能嫁给有钱人吗?(图)

发表:2011-04-26 1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钱财纹多,所谓钱财纹是指在无名指和小指中间下面有细细的斜线叫做钱财纹,一般人都有,这类人财运比较旺,婚姻上也易遇到有经济实力的人。

感情线较长,感情线长且向上去,线尾分成三岔,这是婚姻幸福线,易嫁个有钱人,嫁后有财富又幸福。

手掌软绵且丰厚,掌软如绵是富贵格;如果手掌硬就与财无缘,难嫁有钱人,手掌软绵且丰厚的,易嫁有钱人。

手掌的颜色红润,而有光泽,这样的人不仅事业成功,财运也好,而且大多婚姻都比较幸福美满,易嫁个有钱的老公。如果是手掌的颜色暗黄且粗躁,比较辛苦,靠自己挣的钱多,嫁有钱人机会少些。

财运线比较粗且明朗清晰,无名指跟对着的一条是财运线,无论做什么事都顺利又有钱,婚嫁也是,易嫁个有钱人。

手掌有痣,手掌的痣一般都是属吉痣,手掌心的痣代表智且富,代表你很聪明将来会富有,并能找个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对象。

感情线下方出现十字纹,代表爱情成功,并因恋爱婚姻而获得财富机会。

婚姻线先端向上去,而接触到成功线的人,意味会与有名誉、地位及财富的成功者结婚,同时会经由结婚而抬高自己的身份。

婚姻线接近无名指下方的人,主结婚运极佳。女性的话,暗示能够与理想的有一定财富的人而结婚。

理财纹清晰,在手掌感情线上方有一条平行的纹叫做理财纹,有这种理财纹通常帮别人理财,意味着找个有钱的对象,帮其理财。

来源:中华命理风水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