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里的女人味(图)

作者:周立 发表:2011-04-27 1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新三才)

女人味是什么?是漂亮、是新潮、是妩媚,不,女人味是那种淡淡的,柔柔的,典雅、恬静、成熟、自信,走到哪儿都给人一种宁静、温婉、平和、安详的感觉,尤其是30岁的女人,摒弃了20岁的浮躁,少了40岁的沧桑,味道是香也袅袅、韵也袅袅,云一样飘逸,雾一样曼妙,总能让你的目光不由自主地溢满柔情。

女人味是“寒梅”,孤高,怒放于万物凋零的冰雪之中,冷艳、傲然、黯香浮动,绝不是柔弱的瓶中花,更不是虚假的水中月,于昂昂然中带来一份心动。

女人味是“玫瑰”,浓香、馥郁,丽质天成,雍容娇嫩的惹人怜爱,温柔似水的惹人缠绵,于香香然中带来一份心醉。

女人味是“水仙”,清爽、纯真,冰清玉洁,秀丽聪慧,淡然平实的象一丛水边的青草,于默默然中带来一份平和的心境。

女人味是“丁香”,素馨沁人,妩媚不妖娆,清秀不娇艳,象江南水乡悠长的雨巷中走来的亭亭女子,于飘飘然中带来一份心静。

女人味是“兰草”,淡雅脱俗,卓尔不群,深藏的内心让人遐思无限,可赏而不可赎。于湛湛然中带来一份心怡。

底蕴是女人味的内涵,平时积累丰厚的文化底蕴是词赋诗意,身上发出一种浓浓的书香;淡雅是女人味的精髓,淡泊名利,不恋奢华,在喧嚣烦闷的世界中,独守纯真;灵秀是女人味的特点,善解人意、不卑不吭。女人味给男人们以自信,以保护欲,以创造世界的动力。女人味让世界充满爱,充满温馨,让生活多姿多彩。

失去女人味的女人,就像鲜花失去了香味一样可怜、可悲,如果说青春象一首浪漫的诗歌,节奏明快,旋律生辉,恰似春光明媚;那么30岁的女人则应该是一篇抒情散文,情愫幽幽,蕴涵深邃,令人会心耐读。“宁可抱香枝上老,不随黄叶舞秋风”,珍惜这份上苍赐予的华美礼物吧,让女人味伴随一生,应该是每个女人的毕生追求。

有人说,20岁的女人是诗,30岁的女人是散文,40岁的女人是小说,50岁的女人是哲学,换句话就是人生处处有风景,年龄的增长赋予生命更多的内涵、内韵,使得各个年龄层次都有不同的美,因此坦然面对自己的年龄,享受生活,做好该做的事,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观天外云卷云舒,方是明智的选择。

“女人美丽的外表只是一张静物画,优雅才是美丽的灵魂。优雅不仅是一种姿色,更因为文化的气息才升华为令人心神荡漾的美,媚在骨,美入魂。美丽到极致就是缠绵,就是忧伤。”同样的一段话也是出自男人,对女人的诠释很美很经典,我不得不说有些男人好像能够洞察到异性微细差异的美,这真是令我吃惊不已。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