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先富起来的政策毁灭中国人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4-29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2011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披露,千万富翁投资国内房地产的热情下降,近60%接受调研的人已在考虑移民,其中可投资资产规模在1亿元人民币以上的受访者中约27%已经完成了投资移民,此外中产阶层也开始寻找移民之路。也就是说,在中共狂吹的“盛世岁月”,其“先富政策”受益者正在抛弃“中国”。

一、穷人革命的政策变坏中国人,却尚未能够毁灭。

国民党的三民主义革命,接续的是西周国人暴动的革命传统,终结君主制以让共和制接力,在中国“天地君亲师”的道统中以“民”代“君”,要将中华天朝演变为顺应民主宪政世界大潮的中华民国。辛亥革命是三民主义中产者革命在大陆的胜利。中共窃国是工商业者在大陆溃败,转移到台湾重新开始并最终获胜。

中共窃国是成功破坏国民党三民主义革命,颠覆中华民国大陆政权的结果,是中共“穷人革命”政策(红头文件)妖言惑众、蛊惑人心煽动的结果,是中国人的劫难。三民主义革命是中华天朝的自我更新,中国人在西方殖民帝国的军事打击下抛弃了君权,没有西方荷兰、英国、西班牙以及东亚日本对君权虚位供之的理性审慎的保留态度,结果让德国、俄国的思想幽灵共产党钻了空子,搅乱了人心。中华天朝历史上穷人中品质最恶劣的流氓开始借助俄、日、美的力量得势。

中华民国的市井、乡农中流氓无产者得势欺道,以毛泽东为代表,以马列主义的谎言美化穷人(农民)暴乱,以俄式“党指挥枪”的红军强推“均贫富、等贵贱”的政策,从井冈山掠夺财富到瑞金政府共产共妻试验失败,终于由延安政府假抗日获得军事力量和地盘的壮大,1946-1949年三年国共内战一举窃国成功。从1950年起,中共在全国范围推行暴力土改运动,富人及权贵成了持续近30年的革命对象,穷人通过人民公社和国有企业好逸恶劳,人心急剧变坏。毛泽东才得以发动文化大革命将中国人在全国范围变坏,但终究还没有能够毁灭。

二、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政策,毁灭了我们的良知。

穷人革命的政策从五四运动后的思想鼓吹,到中国1979年搞深圳、珠海等引进外资致富的特区,人民还能够齐唱台湾歌曲,还能够共同诉求民主宪政,还能够在1989年的四月学潮到六四血案之际同呼吸共命运,还有人识好歹的良心。

这10年是个过渡,从中共和民众都在选择,是民主分享富裕还是独裁垄断财富。期间先富起来的汉族人牟其中等、维族人热比娅等,都还植根民间。学运期间,我目睹一些勤劳致富的万元富挎包携钱找学生联系捐款事宜,他们如同英国清教徒、法国天主教、美国新教徒一样,都主动用工商业致富的钱财来赞助民主宪政。但为了太子党靠红头文件价格优惠照顾特权致富的康华公司等,中共邓小平、陈云、王震、薄一波等老人悍然忤逆民意调兵遣将镇压学生,选择了独裁。

独裁的理由是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了所谓的“反革命暴乱”,跟中华民国时期反国民党所谓法西斯专政和消极抗日一样,是贼喊捉贼的诽谤乱说,却由于全面掌控军队、传媒和文教的力量,获得了德国纳粹党似的宣传造势的成功。此后先富者从民主的蓝色阵营转向投身到学生鲜血浸染的红色阵营。1992年所谓改革开放再掀热潮后,“扑通”声中下海的人大都成了大邱庄禹作敏“一切向钱看”似的经济势力眼,纷纷将良知典当给GDP的创造者和发工资者。于是人们冷眼默许甚至咒骂纵容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很快牟其中锒铛入狱,热比娅流亡美国,勤劳致富者纷纷销声匿迹。而小康华太子党总经理俞正声进入中共政治局。

三、先富起来的人没有安全感,选择移民大逃亡避难。

1990年代之后,无论穷人还是富人,都在意识层面或潜意识层面认清: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实乃中共政治部落组合的大酋邦,30几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由中南海通过军警和文教力量打造成一个封闭社会。一把手的各级党政府金字塔,以邓小平“猫抓老鼠•摸石头过河”的GDP邪道理,在全民因贫穷急于摆脱的心理上,血腥掠夺农民工和污染型掠夺自然资源的方式,搞出了城市楼厦、高速公路、立交桥、互联网、地铁等引进外资的城市橱窗。

如此发展的经济,中共美其名曰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世界和社会科学界以权贵资本主义称呼,如此富裕的人主要是太子党及其联系者组建的圈子,他们的财富没有制度的保障,基本上是红头文件的政策操控。这些富人如邓小平家人、李鹏家人、王震家人等的财富,跟意大利黑手党人的财富一样主要是受贿和非法掠夺来的,完全说不清楚,所以尽管掌控政权却没有安全感。

所以他们就要为政策性的坑蒙拐骗或敲诈勒索所得的钱财找国家,于是移民英、美等欧美国家。例如到美国投资50万到100万美元以上,提供10个全职美国工人职位,买临时或永久居留权。这些所谓“中国富豪”实际成了经济避难者。他们的亲朋好友就是中共酋邦的官员,但其权力是非法使用的,没有能够为他们获得的财富在“中国”堂而皇之、持久投资的政治保障,只有逃亡。富豪的这种经济上“卖国”的态度,导致与权力阶层不紧密的中产者也移民出走。多数草根也因此在网上直言:“我要有钱,我也走!”这说明先富者普遍抛弃“中国”。

结语:中共“先富起来”的政策毁灭了中国人。

综上所述,邓小平提倡的“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市场经济政策,1980年代10年之间,由于六四血案摘下了中共“民主自由”的统战面纱,毁灭了中华民国遗留下的至少三代中国人的民主理想;1990年代到如今20年,由于公然拒绝民主宪政和剥夺公民的政治自由,毁灭了中共红旗下生长的一代又一代至少三代人的良心和良知,使这些人活在中国如同住在社会监牢或政治动物园里。

新华网报导说,2009年有1971名中国人投资移民到美国,比一年前多611人。BBC报导说,2008~2010年间,向加拿大申请投资移民的人数翻了一番。一位新浪网友说的很有中(共)国特色:“猪们长大后,都怕被屠宰。”不是吗?

点击论坛原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