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成宇母亲发表公开声明(图)

发表:2011-04-30 0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引发各界舆论海啸的“钱云会案件”逐渐平息之时,近日,网络又爆出钱云会案第一目击证人钱成宇的母亲发表的公开声明。声明中称,钱成宇曾先后遭受警方酷刑,被迫作伪证,被迫换律师。其母在谴责政法机关执法犯法后,声明除张凯律师和杨学林律师外改换的其他律师一概不予承认,并呼吁释放钱成宇。该消息经一出,网民跟贴如潮。

拍虎编剧张晓辉在微博中称:钱云会案第一目击证人钱成宇先是遭受乐清警方酷刑,被逼作伪证;接着又传钱成宇再次遭受酷刑被逼换律师。钱成宇的母亲王赛花怒不可遏,委托本人发表公开《声明》如下:

2010年12月25日,一起“交通事故”,几幅离奇的惨死图片和之后几天发生的官民冲突的群体性事件,引发国内外众多媒体报道和多方关注。当地警方断定此案仅为普通的交通事故,并于12月29日夜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此案可“排除谋杀可能”,并罗列了种种证据进行推理,急欲据此定论,以掩息沸沸扬扬的各路猜测。但此“定论”一经推出,更招致一片哗然。以民众视角来看,此官方定论令疑案更加扑朔迷离,一时众说纷纭。

当时,法律网站“东方法眼”总结出十大疑问。搜狐新闻刊登网民评论称,戴着手铐的目击者钱成宇,虽然是在看守所内戴着手铐接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但依然说出来真相。所谓“车走动了六七十厘米”即意味着缓缓压过去。钱成宇在看守所内受访时还提到,碾死死者的工程车后面跟着四个人。评论质疑,他们应该是更直接的目击者,应该亲眼看到了钱村长被轧。为何不让钱成宇描述一下他们?他们是不是像传言的那样蒙着面戴着口罩,上衣后面印着“特警”二字?钱成宇曾面对面看到的他们,应该是记得的。

钱云会案第一目击证人钱成宇的母亲发表公开声明后,网友纷纷表示:“果不其然,原来真是受警方实施酷刑了”有网友指责:“凭什么关人!”“钱成宇究竟犯了什么罪,关了半年之久也不给大家个说法?究竟还要被关多久?”“为什么要对一个目击者重下黑手?!事件的背后隐含着什么内容?”“看来钱运会案大有文章呀,真查起来,可能乐清官场要一锅端了”。网友“失望的时代”评论:“在中国没有正义了,法律成了权贵的玩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