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母亲节包红包孝敬母亲(图)

发表:2011-05-04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千嬅已安排好母亲节节目跟母亲及奶奶庆祝,十分孝顺杨千嬅已安排好母亲节节目跟母亲及奶奶庆祝,十分孝顺

据香港明报报道,杨千嬅昨天(5月3日)出席《春风得意慈善花卉展览》,她透露母亲节当晚将会相约母亲及奶奶吃晚饭庆祝。她表示会送红包给两位母亲大人,老公丁子高则送礼物。有指送红包不够诚意,杨千嬅说:“我也曾被老公说没诚意,不明白为何是没诚意?我买礼物很差,他常笑我买回来的像抽奖礼物。”

杨千嬅坦言这几年受老公影响,学会以原始方式哄长辈开心,简单如写生日卡给母亲,发现比送手提包更令对方开心。她笑言:“下次我在内地不跟他(丁子高)讲电话,改写信给他。哈哈!他或者以为我鬼上身了。”对于蔡一杰涉醉驾撞车,杨千嬅说:“我现在不能喝酒,我发现想喝酒前,就要逗老公也要喝一点。那么我就有筹码在手,遇上什么事也不怕。”

承认近年少演出机会

近年不少中、港合拍电影都起用内地女星,间接影响了香港女星的演出机会,杨千嬅对此也承认:“近年是少了机会,公司开合拍的电影,很多时候都轮不到我拍摄。《志明与春娇》都是合拍电影,因为是续集,我才保得住。希望公司争取预算费之余,也争取到演员名额。不过我相信只要做好本分,有出色表现自然有机会。若《志明与春娇》第一集演得不好,续集也不会让我拍。”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