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高雄卖《倩女幽魂2011》(图)

发表:2011-05-04 1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刘亦菲赴台宣传香港导演叶伟信打造的《倩女幽魂2011》,昨天(5月3日)早上前往台湾南部高雄,有粉丝一早开车追星,让她感受到菲迷的高度热情。昨天(5月3日)参观高雄电影馆刘亦菲则变身小粉丝,看到资深帅哥柯俊雄年轻照惊呼很帅,还忍不住和林青霞照片拍合体照。

聂小倩首映坐花轿

刘亦菲这次前往台湾宣传《倩女幽魂2011》,虽不开心老被拿来跟正宗“小倩”王祖贤相比,但两天连跑台北、高雄,前晚(2日)去东吴大学宣传,受到近300位学生热情包围,不停有学生大喊“刘亦菲我爱你”、“倩女亦菲票房大卖”,逗得她开心大笑。

刘亦菲昨天(3日)早上5点乘车前往高雄参观高雄电影馆,看到资深艺人柯俊雄1976年演出《八百壮士》剧照,她忍不住惊呼“怎么那么帅”,然后看到林青霞早期照片,化身粉丝在合成拍照区拍合照。

刘亦菲当天先尝当地小吃碗粿、虱目鱼肚,6点出席首映,原本安排她坐花轿进场,却因穿上高跟鞋的她身高达175公分,无法坐进花轿,改让聂小倩玩偶坐花轿,她自己则走进首映会,相当逗趣。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