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渗透

作者:涅磐 发表:2011-05-07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人性普遍贪婪虚荣的弱点为中共提供了在地球上到处渗透的可能性。某些秉持民主、自由、人权、法制的民主国家及某些国际组织的成员国在中共的利诱驱使下渐渐地沦为了中共的非法政权的附庸,在敏感事件上被中共操控,特别是一些在国际社会有一定影响和声望的名人,在一些重大国际事件中起举足轻重的作用的领袖,中共更是可以利用全部国家机器和经济资源,极力满足这些名人和领袖的各类需求,使其自觉成为中共暴政的工具在国际社会为中共非法政权站台,中共不顾一切地拉拢手段使民主国家的一些政客很轻易地就被中共收买,而这些民主国家正在为此付出了或多或少的惨痛代价。

中共目前的所谓超限战在好几年前已暗暗地展开了,当它的全球大外宣正式登场的时候,中共的渗透早已无処不在了,最为显著的一个例子就是加拿大,以及许多民主国家的报业让中共轻易收购,轻易地让中共混淆视听,黑白颠倒的喉舌cctv落地,而中共囯的人民至今依然不了解外面真实的世界,仍旧遥遥无期地生活在黑暗的暴力社会。这些不对等的做法就是中共渗透和统战的最为直接的证据。事实上,中共就是民主制度和健康社会的真正威胁,中共用当年对付国民党的渗透和统战那一套所谓的法宝,现在运用到了世界各民主国家,并且由于中共的经济已今非昔比,因此其渗透和统战的手段比对付国民党那时更加游刃有余。世界民主国家就好比铜,而中共就像锈,正在慢慢地渗透,慢慢地腐蚀,如果不在当下尽快清除锈,那麽假以时日,就再也看不到铜的本来面目了,整个铜都会被锈侵蚀,被锈包裹,最终与锈融为一体。

值得庆幸的是随着一系列国际事件的发生,国际社会很快就会看到中共作恶多端地更多证据,全世界应共同努力,尽快铲除地球上的这块到处腐蚀的锈——锈的学名叫做“共产主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