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切除毒瘤

作者:涅磐 发表:2011-05-07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让我们牢记,为我们带来这些成就的不是财富或力量,而是我们的立国之本:一个受主庇佑的国家,不可分割,全民享有自由与公正!”这是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在击毙本拉登后的电视发言,这就是为何人人都向往去美国等民主国家的最根本原因。中共非法政权执政后,中国人民想要逃离中共的迫害,都是要冒着生命的代价逃到国外的,特别是文革期间,无数的逃离者被枪杀在绵长的边境线上,无数的逃离者溺死在通往香港的大海中。中共实行所谓改革开放政策之后,放松了对人民出国的管制,于是数以千亿计的中国人冲出国门,在异乡留存下来,开始了新的生活。除了能够以正常途径和身份出国的人,中国的偷渡者更是前赴后继、毫无畏惧地前往世界任何发达的民主国家。无数的人为了这个目标死在了抵达的路上;无数的人为了这个目标仍然在途中绞尽脑汁的辗转;无数的人为了这个目标却永远也没有机会迈出中共囯的牢笼……中共囯的共匪们应该好好想想为什么这么多人争先恐后、费尽心机、用尽积蓄、九死一生的逃离,原因很简单,是为了平安、富足、自由、公平、尊严、保障。

在中共囯的人都应该有切身的体验,中共的非法权力来源,就是暴力和谎言,它们无处不在,深入人们社会生活所有角落的特务系统维系著其权力的有效运作。国安、公安、军情、武警、法院、检察院,甚至派出所、学校等所有共党控制的,都是共党权力的直接暴力工具。它们对人民监视、控制、胁迫、强制、拉拢、收买、利用,人民根本没有反抗的能力,更何况敢于提出疑议,稍有异议,中共便会制造理由让敢言者消失,实则都是为封口、消声。因言治罪是当今世界最为野蛮的罪行,它让民众只能选择做顺民,但愚蠢的中共真能封住人的口,能封得住人的心吗?!中共制造的暴政迫害时刻都在,数千万人死于暴政迫害,迫使人民时刻都处在水生火热和生不如死的境地。中共造成了中国无数的人伦灾难,在没有民主法制,没有是非道德的社会里;在没有人权自由,没有诚信尊严的社会里;中共囯到处都是暴力掠夺、强占、陷阱、欺辱、奸淫、杀戮,官匪、警匪全方位通力合作,使中国人民时刻都生活在全面黑社会化的黑暗国度,可以说其对付民众的手段是无所不用其极,罄竹难书。

渺小的本拉登,终于渺小的死了,在全世界正义的人民的唾弃中死了,随后中共将步其后尘,全世界正义的人民都在昂首期盼这一天快快到来!让中共这个当今世界最大的恐怖组织,当今世界最大的恐怖制造输出源头,当今阻碍世界文明的这颗巨大毒瘤赶快在地球上消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