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专栏】反党就是爱国

发表:2011-05-10 1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反党”是一项最可怕的政治罪名。在过去的六十二年里,许多中国人因为“反党”的罪名而身败名裂,家破人亡,其中就包括被打成“反党集团”的中共元帅彭德怀。时至今日,在中共长年灌输的党文化作用下,在不少中国人的头脑里,依然把揭露共产党罪恶的义举自动归为反党,视为大逆不道。至于共产党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组织,这个垄断一切政治权力的组织对我们这个国家和人民究竟干了些什么,人民有没有权利反对它,许多人就不愿去思考了。而思想被后天观念的屏障所阻断,以至于无法全面深入去思考事物的本质,这正是典型的“脑残”症状,也是当今中国最常见,最严重的病患。

近几年关于山东临沂的骇人听闻的消息很多,有记者调查发现,山东省临沂市的“八星级办公大楼”不仅涉嫌违规建造办公场所,且其举报人张建国已被“人民警察”打死,其父母也被关進精神病院,而临沂因拆迁和举报被当地警方打死的多达几十人,其家属也都被送入精神病院。

当地在网上转帖《临沂“八星级办公大楼”后面的累累白骨》的十七岁美少女王琳芳被警察绑架后惨遭酷刑,乳头被烧焦,终于因受不了非人的折磨而死。而这桩惨案的幕后指使人、临沂市政法委书记李洪海只有中专学历的女儿李静却在29岁时就被提拔为正处级官员,被网友戏称为“最牛官二代”。

临沂艺术学校的一名舞蹈教师告诉记者,临沂市中医院院长王福席曾经向市委书记连承敏進献过一个宫廷秘方,说是每5天享用一个处女,连续享用100个就可以增加10年的寿命,于是从去年9月份起她所在的临沂艺术学校校长刘大伟就每5天向连书记進贡一个处女学生,连书记在临沂的时候就送到市委办公大楼(就是网上所说的“八星级办公大楼”),连书记去外地开会的时候则会指定一名老师带一名处女学生同行,至今从未间断。

周老师(化名)透露,刘校长每次進献的女生一般都是舞蹈专业的,说是学舞蹈的女生身体柔韧性好,模样儿漂亮,连书记喜欢,而且这些女生小的只有十二三岁,大的也不过十六七,尤其那些十二三岁的都是刚刚進校的,基本上都是处女,不然坏了王院长的秘方,那可谁都吃罪不起。
  
周老师越说越气:“可那些十二三岁的学生都是些小女孩儿啊!怎么受得了连书记的摧残?刘校长这么安排真没有人性!”她告诉记者,去年11月份就有一个13岁的王姓小女孩儿从连书记哪里回来后就不吃饭,说是连书记把尿尿的东西往她嘴里插,还让她舔,她不愿意,被连书记连续抽了好几个嘴巴子,后来就疯了,只好退学被家长带回家去了。
  
周老师接着说,还有两个孩子,一个13岁,一个14岁,都是从连书记那里回来后就怀孕了,学校让老师带着她们去做的人工流产。还有一个12岁的孩子被搞的大出血,送到医院抢救才捡回来一条命,连书记给了200块钱说是作为营养费。“都是那么小的孩子,作孽啊!”
  
记者还见到了同是临沂艺术学校教师的刘老师(化名),刘老师证实了周老师的说法,但又告诉记者说:“小芬她这人就是太直了,太同情那些小女孩儿了,可像咱们这样一个平头小百姓能有什么办法?人家连书记大权在握,一手遮天,省里和中央都是他的人,你就是告到北京也动不了人家的一根汗毛,最后倒楣的还不是咱们自己?看看网上所说的张建国和王琳芳不就是例子吗?前几天有个亲戚的女儿说是想考我们学校的舞蹈专业,我告诉她说千万不要来,又不敢给人家直说。有谁能想到我们学校的女孩儿过的是地狱般的生活呢?”她还告诉记者在临沂千万要小心,不要去采访校方和官员,不然被弄死了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就是这个以奸污上百名幼女而闻名的色魔党委书记连承敏,非但没有受到法律的严惩,反而在今年初升任山东省人大副主任(副省级)。为了斩草除根,不留后患,在离任前连承敏下令杀害关在临沂市第四人民医院(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即临沂市精神病医院)的37名上访者。这些上访者都在一夜之间用注射的方式被医生处死,并在此后几天内分批送到火葬场火化。这些死难者中包括“八星级办公大楼”的举报人张建国的母亲,被警察烧焦乳头的17岁美少女王琳芳的父母和多名临沂艺术学校被连承敏奸污的幼女的父母。

连承敏这样一个衣冠禽兽、变态狂魔,要是在过去封建王朝时期,那肯定就是绑赴刑场当众凌迟碎剐了。若是遇到汉武帝或者雍正这样严厉的皇帝,多半还要满门抄斩。然而,在中国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这样一条奸淫幼女,草菅人命,严重心理变态的色狼非但不受到法律的严惩,反而升官进爵,富贵荣华,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社会?不就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黑暗,最腐败,最堕落的社会吗?使我堂堂中华、五千年礼仪之邦堕落成如此黑暗社会的,不就是自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吗?

正如群众所说的,“人家连书记大权在握,一手遮天,省里和中央都是他的人,你就是告到北京也动不了人家的一根汗毛”。糟蹋了上百名美丽处女的变态色狼连承敏不只是一条狼,它的背后是一群狼,这群祸国殃民的红色豺狼就叫做共产党!

“豺狼结队街中走,拨尽风云始见天”。这就是一千多年前唐朝奇书《推背图》对当今中国社会的预言。

豺狼不除,国无宁日。对当今中国人来说,爱国就是反共,反共就是爱国。为什么说“天灭中共”,为什么说“退党保平安”,一切不是已经再清楚不过了吗?

点击论坛原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