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被扭曲的思维逻辑中走出来

挣脱思想枷锁

作者:张成 发表:2011-05-11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自中国大陆被“解放”后,中国人民的思想就不断地被中共扭曲,好的变成坏的、香的变成臭的、对的变成错的、假的变成真的。还用一套所谓“共产主义”理想来诱惑你,就像在“旧社会”传说中说的:有拐骗孩子的人,在孩子头上拍一下,你就会跟他走,他叫你做什么,你就会做什么,那时称这种人为“拍花子”。中共就如那个拐骗人的人,给你吃了点什么“迷幻药”,你就信它的话―“相信党”,跟它走―“党走到哪儿,我们就跟它到哪儿”。中共就是那种“拍花子”。

中国大陆的人在中共“精神鸦片”的毒素影响,早就分不清好坏、香臭、对错、真假了,中国人的灵魂已被中共扭曲得难以辨认了。现在中国已成为假人、变形人、木偶人了。其内部机能也早已开始变异,最后连其灵魂也已变异了。

不少中国人思想被扭曲了以后,总觉中共还是对的、不错的,让这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治理得如此,已是不容易的了;让这么多的人能吃上饭已是不容易的了,中国已是“和平崛起”了。中共以中国经济如此高速发展露了脸,你看世界各国都存在经济危机,而中共是一枝独秀,所以看来还是专制些好,贪污腐化哪个时代、哪个国家没有?贪污腐化是资本主义初期发展阶段、在资本原始积累时代,必然的不可避免的。中共最后彻底解决了中国的温饱问题等等。为中共辩护、掩饰、颂扬的言辞,是在中共“党文化”逻辑思维下、思想被扭曲了的结果。

懂一点地球历史中生物变异的人,都会知道,当地球生态环境受到变异后,生物个体也会发生变形,最后它们就被淘汰而灭绝。

其实人更是这样,随着人的思想的变异,人的生存环境也会变异,当人的思想越来越变异的时候,人的生存环境也会发生变异。如社会成员中每个人都为着自己,都在想“少付出、多得利”的时候,假冒伪劣产品就会在社会上泛滥,个人的人身安全也会受威胁(如毒食品、毒用具等);社会环境也变乱,偷、抢、淫、毒、赌等破坏社会正常发展的现象就会乱象丛生,地球上的生态环境的正常平衡的运行就会遭破坏,如发生严重环境污染,最后会使地球上无可饮之水,无可吃的食物,社会上无可信之人,这样人类还能生存吗?

不少在“党文化”的思维方式教育下的中国人,只能看到极表面上的一点利益,就认为这样也能天下太平、高枕无忧。

当然,要挣脱“党”几十年来给中国人套上的无数枷锁,却不是件容易的事,这也是“积重难返”。

可悲的是至今不少人仍满足于现实的物质生活,尽情地享受“现代化”带来的所谓“生活乐趣”,而无视地球生态被严重破坏的人类毁灭性的危机的即将来临。

希望你们能尽快挣脱中共给予的思想枷锁,过着真正人类应该过的生活吧!这才是“人间正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