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防毒面具加工死猪肉 不怕毒人怕毒己(组图)

发表:2011-05-13 0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瞧!武汉加工病死猪肉者不怕毒他人害怕毒自己

在武汉有专捡病死猪“下水”(猪头/脚/尾)的“二级贩子”。他们“扒堆”购得这种肮脏的货后,加工成“色香味美”的卤菜出售,从中谋取暴利。武汉一居民楼下有一个这样很强硬的黑窝,任凭市民反复举报,仍在原地“扎根”10年之久,称加工过了病死猪肉“没有危害”,但他们自己却对病死猪肉防范有加。

他们加工的小病死猪的头/脚/尾上乌紫块多,病状明显,不时被居民发现,暗访人员目睹现场后,也曾向有关方面举报过。但老板不怕,每次被查后,过几天又开始在原地干起老本行。老板还拿着尖刀威胁周边居民,“谁再举报就杀谁”。

5月8日凌晨5时许,暗访员见他们又在大量加工病状明显的“顺风”、“蹄花”。加工时使用的是潲水油(矿泉水瓶内,老板承认是餐馆用过的废油(如图))。

问怎么又在加工小病猪肉。老板忙着将加工好的一桶货往身后藏,回答“货不多”。他说这些货是从私人宰场低价购得的,每斤花了2元钱。

问这种病猪肉让人吃出问题么办。老板回答“不会的,加工时经过了高温,毒已杀死”。

(这个老板曾放话“病死猪肉什么时候毒死了人的?”)

真是这样的吗?可他们自己又为何对病死猪肉害怕的要死呢?

让我们把镜头回放到今年初的一个风雪夜,根据情报,《王浩峰聚焦》踏过一片沼泽地,爬上这家加工黑窝的房顶,从缝隙中窥探,老板又要钱也保命的丑态暴露无遗——里面怪味刺鼻,正在加工病死猪肉的老板一伙,担心病死猪肉的病毒毒到自己,用毛巾将自己的鼻口捂得紧紧的,场面阴森怪异,令人啼笑皆非(如图)。

如此缺德无耻的黑心老板难道真的就没有人治得了吗?

来源:华声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