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归文革

作者:涅磐 发表:2011-05-13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一段时间里,中共囯的几大城市开始纷纷效仿重庆掀起了“唱红歌”的热潮,中共试图通过以往文革式的运动方式,继续用混淆视听的卑劣方法加强中囯人民对共匪的认同,达到其延续邪教式的统治模式,起到强化中国人民对中共非法政权的服从。中共妄想凭借唱几首所谓的“红歌”就能妄图解决中共国目前社会各个深层次的矛盾,愚蠢的复制曾让中国人民深受其害的“文革”式的狂热来延续其苟延残喘的独裁和暴政,可见中共这种开历史倒车的无能表现,说明其气数已尽、回光返照,已经再也拿不出任何办法来扭转乾坤的最好注解了,中共这个即将轰然倒塌的非法政权,居然想靠几首文革时期的“红歌”救命,真是痴心妄想。

中共恶党统治中国62年,把每个中国人都训练成了十足的政治奴隶、经济奴隶,靠着暴力和谎言,肆意的迫害和践踏中国人民生命和尊严。中共的历史就是杀人的历史,诛心的历史,反人类的历史,反社会的历史,反文明的历史,反人沦的历史,反传统的历史……中共这个世界上最最邪恶的政权,作孽太久太多,浑身沾满了全中国人民的鲜血,其最害怕的就是有朝一日被中国人民清算,因此必然要和中国人民形成对立。中共控制了所有社会资源,控制了中国人民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没有哪个中国人民不受到中共的控制和影响的,特别是当前中共政权频临倒塌的时候,其又重新拾起思想控制的文革做法,来力图延续它的命运。中共号称拥有八千万党徒,掌控著军队、监狱、公检法等等一切对付中国人民的暴力机构,还有中共喉舌每时每刻的造假宣传、谎言洗脑和虚假的经济繁荣,中共夜以继日的迷惑中国人民的心智,令许许多多中国人被中共残害、剥削、践踏都还不自知,中共是有史以来造成中国社会巨大贫富差距、社会不公、社会动荡、各种腐败的罪魁祸首。

但是在互联网异常发达的今天,连传统上相对封闭的阿拉伯世界都相继发生了民主革命,中共已经根本无法控制住中国人民的思想了,已经再也欺骗不了中国人民了,每个人都有追求属于自己的权利和幸福,甚至牺牲生命也在所不惜。如今中共囯又开始全民大唱“红歌”大跳“忠字舞”观看“样板戏”(红色电视剧)……愚蠢的中共又准备重归文革式的恐怖,逆潮流而行,这绝对是加速中共恶霛灭亡的先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