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拥有超能力?身体有异常磁性(组图)

发表:2011-05-13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克罗地亚男孩伊凡具有超能力,他的身体能吸附金属物体。除此之外,他的家人还声称,小男孩除了异乎寻常的磁性之外,力量也比一般人大,甚至还有疗伤能力。(图/每日邮报)


小男孩伊凡的身体能吸附起重达25公斤的金属,但他说他会很快赶到疲惫。(图/每日邮报)


根据他家人的说法,伊凡曾经用他神奇的“疗伤之手”减轻了他外祖父的胃痛,他还曾让在一场拖拉机事故中受伤的邻居减轻伤痛。(图/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很多方面,伊凡·斯托维克(Ivan Stoiljkovic)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6岁小男孩。他喜欢在家里的院子里踢球,同时出于兴趣,还在学习手风琴演奏。

但他有一个方面是其他孩子所不具备的,那就是他“拥有磁性”——他的身体可以吸附金属物体。

小男孩一家住在克罗地亚北部的柯普瑞尼卡(Koprivnica)小镇,他的家人声称,小男孩除了异乎寻常的磁性之外,力量也比一般人大,甚至还有疗伤能力。

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伊凡脱掉上衣之后,他的身上确实可以吸附一些金属物件,如汤匙,手机,甚至炒菜锅。他的家人声称,伊凡最多可以吸附重达25公斤的金属物件。

在录像中,他的外祖母德莱吉卡(Dragica)向他身上摆放各种大小的金属物品,包括一口金属锅。伊凡说:“我确实可以吸附金属物品,但是我会很快感觉疲惫。”

但他的超能力绝不仅于此。

根据他家人的说法,伊凡曾经用他神奇的“疗伤之手”减轻了他外祖父的胃痛,他还曾让在一场拖拉机事故中受伤的邻居减轻伤痛。

他的外公伊沃(Ivo)说,当他的外甥将手放在他疼痛的胃部时,他感到一股强烈的热流,随后病痛就随之减轻了。

外祖母德莱吉卡说:“每当我们有什么病痛,我们就会让伊凡把手放在疼痛的地方,很快就能康复。”

如果这样还不够展示他的不同寻常,那么再看看这个。他的家人声称伊凡还很明显的比他的同龄人更加强壮。他能轻而易举的扛起50磅(大约22.7公斤)重的水泥袋。

伊凡的能力不禁让人想起美国影片《X战警》中的角色,变种人万磁王,他拥有超能力,能操纵金属。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