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无需讲人权

作者:云山 发表:2011-05-14 0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五月九日,中美第三轮战略与经济对话在美国华盛顿正式举行。在人权对话当中,美国总统奥巴马,副总统拜登,国务卿希拉利极关注中国的人权恶化。并敦促中国改善人权,美方强调看到中共对维权律师,作家,艺术家,和其他维权人士随意的抓捕、关押、或失踪的表示极关注。

拜登:真正的双边关系不能建立在虚假基础上,如果有分岐重要的必须指出,我们将继续表达对这些议题的看法。

国务卿希拉里:不想牺牲普世价值为代价与北京合作。其实美国讲的人权是全国人民每个人必须享有的人权。即是全国人民都拥有民主,自由,人权,每个人都受到公平的法律保护着。因此美国在看到中共不断迫害自己的民众,屠杀自己百姓,就认为中共没有人权,所以就指责中国没有人权。

而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崔天凯等极力的反击美国的指责。中共认为它的人权是世界上最好的。

其实美国还看不透中国社会,中国社会只有奴隶,和撒旦魔鬼,没有人,所以美国说中国没有人权是错误的。共产党当在国际社会提及人权的时候,中共真是哑口难言,为什么呢?就好像共产党这个名字本来是撒旦魔鬼教,它即不能直说出来,如果直说共产党是魔鬼教的话,保证没有人敢去加入。所以它必须用谎言欺骗,加上严密的新闻封锁。不能让受骗的人知道真相。

同理,美国指责中共没有人权的时候,中共真是十分委屈,但又不能明白告诉美国佬自己实是魔鬼,魔鬼与人怎么可能在一起讲人权呢?是不可能的事。美国佬至今还看不清楚共产党就是魔鬼教,多可悲呀!

中共只有疯狂,谎言,暴力,贪婪,凶残,极权,欺骗,魔鬼教只拥有这些。如若要把魔鬼说成是人的话,也只能说成是人狂。

共产党的官员待遇,自由度是全世界上第一,谁也比不上,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不但个个都是大富豪,而且情妇一大群,确实如此。目前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的政府官员的人权比中共党官人狂好,这点大家是公认的,国际社会也无需辩驳。共产党一贯就是好干部,干部的生活好,吃的好,住的好,人狂是由干部说了算,有啥不好呢。

有病了住进党内的专供医院,一流的专家医生,无需干部付一分钱。吃的是党内的专供产品,保证安全无毒。党内官员不受法律或任何条例拘束,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现在全世界有那个国家能比呀?

中共在四九年夺取政权后,无论党内党外确实没有保障,人狂确是一片遭殃,中共近年由于政权可危,为了保住政权,暗中在党内建立了人狂保护。即是有底线的,就是要政治正确,永远站在党一边的。这样的官员无论犯什么罪都是有人狂保护着,如贪污,杀害民众,无论犯多大的罪都是受到党保护的。

近年来中共建立了星级监狱,从一星级到五星级,让犯罪的官员按照自己的级别住进星级监狱。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住的监狱就是五星级。五星级监狱和外面五星级酒店没有两样,都是一样的装修设备,配套设施,生活待遇等等都是和外面星级对称的。只是人身自由受到控制,就是这点不同。外国的官员怎么能比呢!

现在大家明白了,与中共没有人权可谈,答案还是中国现在只有奴隶,和魔鬼,没有人,所以不需要讲人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