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绑架外国人堪称现代史最大犯罪 (图)

北韩人权委员会报告

发表:2011-05-14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绑架外国人的行为是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主导的有组织的阴谋。这是现代史上最严重的犯罪之一。”

12日在华盛顿全国新闻俱乐部举行的“北韩绑架外国人的犯罪报告发布会”上,曾担任白宫国家安全助理的北韩人权委员会(HR NK)联合议长理查德•艾伦发表了上述言论。举行这次发布会的目的是为了让美国国会通过就被北绑架者问题寻求国际合作和谴责北韩绑架行为的决议。国民遭到绑架的五个国家,即韩国、日本、泰国、荷兰、罗马尼亚的驻美大使馆有关负责人和美国的北韩人权大使罗伯特•金出席了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还有被绑架者的家属,包括朝鲜战争(韩国称“6•25战争”、“韩国战争”)被北绑架者家属协议会理事长Lee Mi-il和日本绑架受害者家属会事务局长松本等,他们呼吁早日解决被北绑架问题。委员会方面向14个国家的大使发出了邀请函,但只有日本驻美大使出席了当天的活动,韩国方面出席的是政务公使。


▲美国非政府组织(NGO)北韩人权委员会进行分析并于12日公开的被北绑架外国人在平壤郊区居住地的卫星图片。北韩卫星图片解读专家柯蒂斯•梅尔文对谷歌地球的资料图片进行了分析。北韩人权委员会指出:“平壤东北部的东北里招待所一带存在被北韩绑架的韩国人和日本人的居住设施。平壤东部大同江边有1970年劫持日本客机‘淀号’的罪犯居住的‘日本革命村’。”图=谷歌、韩联社

北韩人权委员会在当天发布的报告中指出:“朝鲜战争至今,北韩绑架了12个国家的18万多人。”其中包括朝鲜战争时期被北韩绑架的8.2952万名韩国人、停战后被北韩绑架的渔夫等3824人、通过在日同胞北送事业前往北韩的9.3万多名总联同胞、被北韩绑架的17名日本人等,集中体现了过去一直被分别提出的被北绑架者记录。除此之外,中国、法国、意大利、黎巴嫩、荷兰、罗马尼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约旦、泰国等地也发生了绑架事件。北韩人权委员会秘书长查克•道文斯表示:“我们认为,金正日继金日成后于1976年下达指示绑架外国人。此后直至1982年,北韩大举实施了绑架行为。”

北韩人权委员会还公开了平壤东北部东北里招待所一带的被北绑架外国人居住地和大同江边的日本淀号航班劫机犯居住地‘日本革命村’的卫星图片。北韩人权委员会方面表示:“参照逃离北韩的韩国人和日本人的回忆录等资料,确认了同一位置。被北韩绑架的外国受害者被强迫到金正日政治军事大学学习日语和欧洲语言。”

北韩人权委员会建议同北韩举行双边谈判,以解决被北韩绑架者问题,同时要求北韩确认被北韩绑架者的生死情况,并让家人再次会面、送还被绑架者和引渡遗骸等。同时还呼吁美国重新将北韩指定为恐怖支援国。艾伦表示:“这份报告还将交给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