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入围华语片 金城武甄子丹坎城聚首

发表:2011-05-14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2日,坎城影展华语入围片《武侠》的主要演员甄子丹、金城武、汤唯、王羽、惠英红、李小冉陆续抵达坎城。TWC公司买下《武侠》,坦言为进军奥斯卡。

《武侠》剧组的主角先后抵达坎城,第一个抵达的金城武一出机场,立即被几十名各国记者围堵,一路飞奔。期间,一位记者在后退时差点跌倒,金城武连忙上前“护驾”。

稍后,导演陈可辛及吴君如手牵手步出,被媒体戏言“亲密小情侣”,陈可辛更心情大好地说:“最好的就是这个小字,君如最爱听了”;首次来坎城的李小冉似乎对周遭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而“红毯战袍”也深得各大品牌的眷顾。

坎城常客甄子丹和爱妻汪诗诗稍晚抵达,卸下英雄铠甲的他手推行李车,以度假的心态到来;在法国已转了一圈,参加数场活动的汤唯,最悠闲地坐着车抵达。

温斯坦买片 进军奥斯卡

早在5月11日,本届坎城影展开幕当日,TWC就买下了《武侠》除亚洲、法国之外的全球版权,其出品发行的电影,累积夺下61尊奥斯卡小金人,包括《追杀比尔》、《王者之声》等。在签署合约时,老板温斯坦毫不掩饰地说道:“我买《武侠》,就是为了奥斯卡!”

负责《武侠》海外销售的李小姐透露,早在坎城之前,温斯坦坦看完初剪时,就已经毫不犹豫买下《武侠》的北美以及除法国外的欧洲版权。但随着《武侠》入围坎城,TWC“更进一步”吞下了更大的全球版权。

电影《武侠》 海外更名《武侠•龙》

导演陈可辛说:“在拍《武侠》的时候,甄子丹就跟我开玩笑说,这越来越像一部温斯坦的片了。没想到最后真的被他拿走了,真是一种缘分。”

谈及10多年的老友,温斯坦称陈可辛是“真正的艺术家,他创造了梦幻般的《武侠》,在这部片中,凝聚了我最爱的两个元素,黑色幽默和功夫,是一部具有史诗气质的影片。”

温斯坦不仅参与了后期剪辑、海报设计,甚至连预告片,他也亲自操刀,每天与陈可辛通电话聊每一秒的镜头切换。“为了《武侠》他已经疯狂了,每天都在讲几号在美国首映,几号在英国首映,几号在俄罗斯首映……。”他的助手说,从未见他因一部华语片而如此痴迷。

据悉,温斯坦除了亲自处理相关事务外,还为《武侠》在海外的发行添加了一个响亮的副名──“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