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港商惨被深圳酒店保安打死(图)

发表:2011-05-14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和台湾商人聚居的深圳宝安区发生酒店保安活生生打死港商事件,新婚仅五日的一名香港新郎在区内酒店庆祝生日后,带醉与酒店女知客碰撞,双方争执后,被女方召来酒店保安员打死。新寡妇愤而将丈夫遗体运往酒店大堂摆放和呼寃,并获近二百名村民到酒店声援。公安事后拘捕涉案的女知客及两名保安。

死者文主斌为深圳宝安区凤凰村人士,年轻时随父迁港,近年回乡经商,上周六(7日)与同村一名女子“奉子成婚”,及至12日,新婚燕尔的文主斌到举办婚宴的保安区宝利来国际大酒店庆祝生日和唱卡啦OK,其妹夫先行离去时因与另一车辆发生碰撞而被酒店保安阻止离开,于是致电死者求助。据称死者当时已微醉,乘坐升降机时,碰到一名女知客身体,被指有心耍流氓。其后当死者处理妹夫撞车事宜完毕预备离开停车场时,女知客带着两名保安到场,指认死者,另外两名保安即上前对死者拳打脚踢,当友人召来职员协助时,死者已昏迷地上,送院后抢救不治。

据死者友人表示,两名涉嫌行凶的保安员事后仍若无其事地坐在一旁。

在13日早上,已怀有身孕的死者妻子从医院领走先夫遗体后,在前往殡仪馆途中突然要求转往肇事的酒店,并把尸体置放酒店大堂临时搭建的木床上,并在酒店门口挂上“杀人偿命,还死者一个公道”的横额。酒店职员阻止不成,报警求助。

其后,由于家人担心死者遗体变坏,在公安劝喻下,同意将尸体送回殡仪馆,以验尸确定死因。

发生凶案的酒店夜总会昨被公安贴上封条暂停营业。香港政府表示关注,声称会继续留意事态发展。

深圳宝安区设有大量台资厂,是深圳外来人口集中地区,色情事业颇为发达。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