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故宫建福宫入会协议书(组图)

发表:2011-05-15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情者提供的入会协议书。

前日故宫否认建福宫成为顶级富豪私人会所。

昨日,一名知情人爆料,4月23日,他与百余名长江商学院CEO班的毕业学员受邀参加了建福宫一会所开幕式。仪式结束一周后,参加开幕式的人均收到一份徽标为紫禁城建福宫的《入会协议书》。

截至昨晚,故宫方面未接电话。

“全球限量发行500籍会席”

这名知情人称,4月23日下午,他受朋友邀请去故宫参加建福宫一会所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人有100多人,大部分是长江商学院CEO班的毕业学员。”

据知情人透露,举办方是故宫下属的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公司。在开幕式上,举办方介绍完建福宫的历史和现状后,表示在建福宫成立会所,开始向全球限量发行500籍会席,成为会员可享受在建福宫吃饭、宴请、开会等服务。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者们在建福宫吃了一顿被称作“故宫御膳房菜品”的晚饭。

“会员交年费,用建福宫设施”

参加完开幕式一周后,这名知情人收到了一份《入会协议书》。

这份印有“紫禁城建福宫”标徽的协议书共三页,入会协议书除了需要详细填写提名人及直系亲属资料外,还有一栏为“故宫专属车证申领信息”和“车牌号码”。

协议书称,入会会员会籍分为创始会籍、宪章会籍和外交、政府、荣誉会籍以及增加提名人会籍与其他。协议书还注明:紫禁城建福宫创始会籍、宪章会籍及外交、政府、荣誉会籍不可转让于其他个人、公司、合伙事业或社团。

在责任一览中,协议书规定,“每位会员需按期交付年费,由我们/我及我的配偶和宾客使用建福宫设施。”

知情人称,目前尚不清楚具体入会费用,需提交申请后了解。

据称多名顶级人士收到入会邀请

对于建福宫会员一事,有网友称,2011年第四期北京某刊物,建福宫市场拓展部总监甄妮接受采访称,“紫禁城建福宫会员采用推荐制,须经会员理事会评估、甄选。社会名流、艺术家、政府官员、各国皇室……成为这里的荣誉会员”。

5月13日,香港《文汇报》北京新闻中心执行总编辑彭凯雷在微博称,“4月23日,建福宫开幕式,来宾上百人,沈南鹏,王中军,梁信军和苏芒等顶级人士参加。会后均收到建福宫入会邀请”,并希望以上人出面澄清传言。

截至昨晚,仍未有人出面澄清网络传言。

5月11日,央视主持人芮成钢在微博上称,故宫把建福宫变成全球富豪专属会所。

5月13日,故宫官方微博回应,复建的建福宫花园完全由故宫博物院管理,不存在也不可能作为所谓的顶级富豪私人会所。建福宫的具体行政管理机构是故宫博物院建福宫花园管理科,承担日常维护服务的是故宫博物院下属的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公司。

新闻回顾:故宫否认“建福宫改为富豪私人会所”传言

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说故宫的建福宫已被改成一个为全球顶级富豪们独享的私人会所,500席会籍面向全球限量发售。故宫博物院新闻发言人13日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建福宫花园完全由故宫博物院管理,不存在也不可能做为所谓的顶级富豪私人会所。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