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共灭亡于下一分钟

——评衡东5•11事件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5-15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大纪元记者古清儿2011年5月12日报道:5月11日上午7点50分左右,湖南衡东县发生一起五六个交警暴力群殴送孩子上学的曹敏俊的事件,引发围观民众愤慨,现场上千人将两辆警车掀翻,过程中造成周边交通堵塞数小时。

一、交警打人恶行已经吓唬不住人了。

事件的缘由是:33岁的退伍军人曹敏俊早上送孩子上学后,返家途中在县城衡岳北路与交通路的交叉路口,被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关中队的交警拦下,说他非法载客,检查其驾驶证、行驶证、保险之后,以其车上不该打遮阳伞为理由,要扣其摩托车,之后的行为就是罚款。曹敏俊坚决拒绝,因而遭到交警围殴,脖子、手臂受伤、脚趾擦破皮,把他拖到警车旁打得脸白了人晕了,终于引起民愤。因事发地点在衡东县闹市区,很多围观群众目睹此事,说:“人都晕了,还这样打,太不仁道……”。愤怒的民众将警车推翻,引来县委书记和一百多个警察。

四川汶川5•12大地震发生第三年的最后一天,湖南衡东发生了民众掀警车的5•11群体事件。这件看似官逼民反的民变,呈现的却是中共灭亡的结局。中共县委书记居然成了警察的带头大哥,可知中共统治岌岌可危到了何等地步。

中共统治危机究竟到了何等地步,透过警察职业的变异即可窥见一斑。警察从古至今都是维护社会秩序的法律正义的执行者,具有惩恶扬善的职责。不幸这一职责被中共的暴力和谎言本质扭转方向,转向邪道。从1950年起,中国大陆的警察部门都无远弗届地设置了从支部到党委的各级党组织,办案首先不看法律,得遵循红头文件。从乡长到总理这最低到最高级别的行政官员,如果不是中共官员,基本上别想坐到那个位置,如果犯了法有了罪,不先把其党籍和党内职务去除,警察看着他犯罪还没奈何。全国警察无一例外地沦为中共行邪作恶的打手和维护其统治的党家丁。于是才有“我爸是李刚”的警察儿子的“豪言壮语”。

在中共邪恶组织的政治污染下,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警察堕落成随意滥用权利、以权谋私的坏人,成为制度化保护的政治土匪,成了把持警察局却不承担维护社会治安正常秩序的土匪,连中国明清时期青帮收黑钱保地盘平安的黑社会秩序都不给。衡东5•11事件以权谋私、暴力执法已成为全国各地的常态。这是中共邪恶暴政杀人和诛心相结合的恶果。交警扣车罚款打人折射中共诛心暴政的邪恶。在以往警察作恶是颇能唬住人的,但最近几年从杨佳刀刃上海闸北警察,到丹东青年当街杀交警,警察的权力已经唬不住人了。这是中共严重的统治危机。

二、中共洗脑操控人心,三退检测人性。

如此危机在中国前所未有,是庶民(家人)社会走向公民社会过程中礼教被革命之后,中共利用庶民(家人)的私心,以民主和科学为幌子颠覆中华民国,窃夺大陆政权实行诛心式暴政统治的危机,是中共穷途末路最后时刻的征兆。中共的刑警、武警都被用来对付法轮功老太太和家庭妇女了,交警罚款捞钱居然瞄上了送孩子上学的退伍军人。中共寄生的这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可真该亡了。

有网友发帖说,扣摩托车就是为了罚钱,罚了钱就放车,交警们为年收入上10万而奋斗,维持交通秩序主要靠机器,个人更多时间是去拦摩托车、小车罚款,希望衡东政府严肃处理交警的腐败现象,并哀叹每个中国人都已奴化。希望党政府改革开放中有效治理党富民穷必然派生的交警腐败现象,只会失望。但中国人并非都奴化了,衡东5•11事件就是明证,那掀翻警车的1千人并无奴性。他们只是被一些民主自由的全盘西化者视为奴化的人或者是暴民想启蒙教化。

我在《拉登胆小给我们的启示》最后说,中共由一大批鬼魂在心、在胆者,借助军警的公共力量从政治上绑架5亿人,洗脑62年,造就15亿自以为是人民的政治奴隶,以挑动群众斗群众的邪术让人鬼迷心窍,人多势众才作恶至今。这是历史的安排。但在《九评共产党》问世之后,中共灭亡就已是下一分钟的事了。

我们一直以为是中国人的所谓封建奴性,导致中共极权暴政存在62年。但衡东5•11事件说明,中国人从成汤革命、国人暴动和农民战争中传承下来的近4千年的伐无道、抗暴政的文化传统和人性良知虽然被毁坏严重,但依然存在,只是被中共以极权专制分而治之,不能开出改朝换代的星火燎原的历史路径。这并非中共就可以永世长存了,而是另有其被消灭的道路。这也是历史的精致安排。

共产党从俄国到中国,百年来以革命党的政治形象掩饰其邪灵、邪教本质,经《九评共产党》公之于众,由法轮功学员承担其迫害磨难,证实它的邪恶兽性,并通过“传九评,促三退”的道德醒悟活动检测人性。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中共及其党国存在于我们心中,野兽化每个人。一旦有人性地跳动的人达到上天定下的数目,中共灭亡就在下一分钟。天灭有定时,不够天数也会灭,却异常惨烈。

点此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