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60%中国人愿为党国充当人肉炸弹吗?

发表:2011-05-15 2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谈到本.拉登的事,现在这个消息美国人玩的挺绝,一点一点一点往外披露所有的细节,给人就象吊着胃口。在我看来确实美国政府迎合了现代所谓的市场推广的这种方法,一点一点的往外披露,披露一点舆论就来一统,最后大家会注意到被塑造起来的形象就是美国人在这一次行动当中非常的完美。确实美国人有这个一个机会从新塑造自己的形象,对于奥巴马来讲当然他作为总统,特别他准备参加明年的竞选,这件事情对他来讲做的是太漂亮了。这个毋庸置疑,以现在的人的概念,放在谁都希望来这么一下,放在谁都希望手里有这么一张牌可以慢慢的打,非常的顺手。

本.拉登这件事情截至到我做这期节目的时候发生了十天左右,目前的集中点在国外就集中在巴基斯坦应该是有一个渠道,有一个网络对本.拉登给予支持,应该是这样的,否则的话,无法解释他为什么敢在那儿呆这么长时间。

我记得在我刚刚上大学的时候就有个印象,就是中共跟巴基斯坦的军政府,现在他是一个民选政府,但是跟巴基斯坦的军政府一直关系非常好。巴基斯坦在过去的三十年里头,发生过几次的军事政变都是军人掌政,但是任何一个新的军人掌政之后非常有意思就是都跟中共的关系非常的密切,这个大家查一查资料就可以知道。而本.拉登所居住的地方恰恰又是巴基斯坦高级军官和退伍军官以及著名军校所在地,所以跟巴基斯坦的现役军人和握有真正权力的军人是有关系的。

在这一点上巴基斯坦现任的民选政府应该说是弱势,但是他跟美国涉及到两国之间的关系,所以美国的角度来讲,包括奥巴马,他只能责成巴基斯坦要查明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内部网络来支持的本.拉登。作为巴基斯坦的总理来讲,因为牵扯到国与国之间的关系,所以他也只能说话来维护他本国的形象和利益。我相信作为巴基斯坦总理来讲他也很清楚自己在巴基斯坦本土是一个弱势的政府,而掌握实权的是这些军人,所以相信是在他的军人当中是有这么样的人物,有这样一个网络给本.拉登提供了庇护。相信有这样的一个东西在里头,要不然你根本没办法解释。

但是从整个国际社会当中我上期节目中主要是讲对中共形成了包围之势,中共越来越孤立,从独裁的角度来讲从它的朋友的角度来讲,从牵扯到美国的精力而不得不对中共的迫害和这种独裁的虐行沉默不语,都是因为外界更多的其它事情牵扯到美国精力太多,牵扯到西方社会的精力太多,所以他没有办法。现在随着这四个多月的国际事件的发生,大家注意到独裁的政权和这种恐怖的政权,瓦解的非常的快的蹊跷,就是简单、干净、利索的蹊跷,这样的话就把中共再一次很明显的孤立和凸显出来。而美国人的压力大家可以看到明显的就是减弱了。

美国最新披露出来的消息,美国这次特种部队海豹突击队的行动是在他的最高的指挥官,一个中将的直接带领、直接参与和现场指挥的情况下完成的这件事情,而这个中将是个三星将军,现在据说美国国防部长已经提名他成为四星,美国军界最高的是五星。他所塑造的美国的形象和美国军人的形象应该说这一次是非常完美的。其实对现在的独裁政权很多人,那种威慑力极大,比如说卡扎菲在他看到这样的新闻之后,我相信作为卡扎菲自己来讲,对卡扎菲几个儿子来讲非常担心,心里造成的压力极大。比如说利比亚的首都的黎波里从地中海过去的话对于美国来讲太容易了,如果在利比亚同样实施斩首行动的话不是不可能的,是完全有可能发生的。

而且国际法庭的检察官日前已经发出了逮捕令,通缉在利比亚犯有反人类罪的三名罪犯,是五月四号递交到联合国安理会,就等着披露出具体被通缉的人是谁。相信是有卡扎菲。所以美国人这件事情他所塑造起来的形象对整个独裁政权这种靠国家暴力,国家恐怖主义来维持自己统治或者自己利益的这些具体的人和家族威慑力极大。

这是我们概括了现在的整个外部社会的形式,其实网上有一些文章提到国内的状况,就是说在本.拉登死这件事情上普通中国人的反应是什么,这个很特别。我们看到网上有两篇文章,我觉得反映出一个非常现实的状况,这两篇文章实际是两个不同的人写的,一个是杨恒均,我相信大家知道,前一段他曾经被抓过,他自己对被抓这件事情保持沉默;另外一个是法国国际广播电台驻北京的记者周西。

两篇文章都集中在本.拉登被击毙之后的国内普通人的反应。我们先看看法国国际广播电台驻北京特约记者周西是怎么说的。他是这么讲的,他说中国盛产拉登粉丝是官方愚民教育的恶果。文章上来引述一位网友在网上所写的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悼念词,悼念词中这么说的: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伟大的国际恐怖主义战士,基地组织的杰出领导人,以及911强拆事件的总设计师,和世界反美阵营中最坚定的同盟者奥萨马.本.拉登同志,5月2号(这是指北京时间)在美军于巴基斯坦的定点清除行动中不幸遇难,享年54岁。

大家知道这种是中国人的那种幽默的一种方式吧,用这种方式来开始这篇文章。文章里接着说,这份悼念词当中提到说,本.拉登同志出生于阿拉伯世界十大最富裕家庭之一,他通过继承遗产和苦心经营,坐拥几十亿美元。钱多了怎么办?拉登同志没有像国内某些暴发户一样,赚了几个钱就花天酒地挥霍无度,而是将其有限的资金,用到了无限的伊斯兰伟大的复兴事业上。这是用的中共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伟大的领袖死了之后用的这样的词来描绘本.拉登的死,来表达本.拉登的死,给他赋有一种意义,而这种意义的描述又恰好应了国内普通老百姓对中共这些握有权力的人的蔑视和嘲弄,来表示自己内心的愤恨和无奈。

文章里接着说,一位取名叫做“白目海盗”的写了一篇文章说,一个外国人,毫无利己的动机,把中东人民伊斯兰复兴事业当作他自己的事业,这是什么精神?这是主动找死的精神。这个说法就是应了今天在国内一切都是以利益出发,以个人的利益作为事情的一切的主线和主要的目标,没有任何一种精神上的寄托,反衬过来来嘲弄本.拉登精神的这种说法,其实他是一种双关语的概念。

这份悼词最后结束说,总结本.拉登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他勤劳智慧勇敢朴素,简直就像一个传说中的中国人。上头的形容都是形容伟大的党的领袖,毛泽东死的时候就是这么形容的,周恩来死的时候也是这么形容的,邓小平死的时候还这么形容。这是最有意思的。

接着文章里又提到说拉登死了之后,很怪的在中国有这么一群人,最没有价值取向却幸灾乐祸,最没有国际视野却满腔热忱,最没有远见卓识却酷爱反抗强权。他说本.拉登这种人物的出现,恰好迎合了这么一群人的口味。

文章里还提到说,在中国还有这么一群道德之家,他们整天批评美国又是欺侮金正日,又是欺侮米洛舍维奇,还欺侮萨达姆、本.拉登、卡扎菲,管这叫做霸权主义。他说拜托了,做人 别这么伪善好不好,上述这些流氓恶棍骑在别人头上拉屎撒尿的时候,你们家眼睛都瞎了,你们都是睁眼瞎是不?

他说不客气地讲,这种满足于贩卖廉价同情心的行为,往好了说是幼稚,往坏了说就是虚伪。他说有人说,之所以会发生本.拉登一死,中华大地哀鸿遍野这种荒唐事儿,原因就在这里。他说与此同时,凤凰网近日搞了一个民意调查,在大约五十万 受访者当中,对本.拉登之死感到高兴的只占百分之十九,而选择对这位反美斗士倒下了感到伤心的却接近了百分之六十。

我觉得他这里就直接触及到今天在国内的一些人了,按照他的比例来说,相当大的一部分人就是所谓的爱国主义来谩骂美国,但是所有谩骂美国的人,他就讲,难道没有看到金正日、卡扎菲对自己族裔的人本族人屠杀吗?其实我觉得这道理挺简单,谩骂美国人的人今天同样遭受到中共当局握有权力的这些权贵家族们的欺负和侮辱,但是他们是爱国的。这就是非常有意思。

金正日统治下的朝鲜人也这样,米洛舍维奇当时统治下的南斯拉夫也这样,萨达姆当时统治的伊拉克同样是这样,本.拉登说是为了伊斯兰人怎么怎么样,但是他杀的相当一部分伊斯兰人,而卡扎菲目前正在发生着。他说他是利比亚的儿子但是这个利比亚的儿子在杀利比亚的人民,就这么简单,所以我相信,国内对本.拉登的死感到一种伤心的说法,同样也是正在被中共今天各级官员来欺辱人,一级压一级,其实就是这么回事。

文章里也提到刚才那个调查结果,他说,这是多么令人激动的结果啊!拉登老师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他早就应该藏到中国,运气好的话,弄不好还能弄个政协副主席当当。他提到杨恒均在博客当中写了一篇文章,也提到说把凤凰网的这份调查给了一位美国朋友,结果美国朋友看了之后非常感慨说,谢天谢地,中国还没有民主。否则的话,百分之六十的中国人去支持反美斗士拉登的话,那可就是八、九亿人,这样一来的话,无论如何,美国也都得玩儿完了。这位美国朋友还开玩笑说,你今后能不能不要继续在中国宣扬民主了,因为民主一旦到了中国,那可能就是的美国人的恶梦了。

对此文章里介绍说,杨恒均表示,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们所说的,海葬拉登是因为没有国家愿意接受遗体的理由,是站不住脚的,你有没有问过我们那里在中国百分之六十的中国人?结果这美国人说,那可以把他再捞上来,然后运到中国去,但你们准备把他放在什么地方?结果杨恒均说,我也不知道应该把这本.拉登的尸体放在哪,但是我想,杀死一个人的家伙就是罪犯,就会处以死刑,那么,杀了很多人的本.拉登难道还要给他供奉起来不成?更不用说,中国那位杀了几十万人,饿死了几千万的人,他又应该放在哪里?请你告诉我。对此,网友有人迅速作出回应说,可以放在水晶棺材里。这是指的毛泽东,而且毛泽东的像也挂在天安门城楼上。所以在中国在大陆杀人的人被供奉成神灵,他尸体在天安门广场,他的像挂在天安门城楼上,很多普通的中国人认为他伟大,但他杀的是这些中国人的亲朋好友使他得以江山稳定。

所以今天中共无论采取什么样的酷刑是有它的根源的,就像今天中共的官员在外面乱找女人一样,因为毛泽东就不知道找了多少女人,他的开山鼻祖就是这么干的,所以今天他们也都在这么干,所以薄熙来唱红打黑竟然能够得逞跟这有关联的,永远他是这样。共产党有一天中国人就倒霉一天,这是肯定的。而且中国人倒霉之后还认定这种倒霉,他甘心情愿,否则的话怎么会出来百分之六十的人感到伤心,对本.拉登的死。

文章里又提到说,有网友感慨讲,十几万人都在惋惜拉登的死,这个连伊斯兰国家都痛恨的恐怖分子,竟然在中国大陆有这么多的徒子徒孙,让人恐怖。那么又该如何来解释这种现象?对此,有网友说,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官方的宣传和教育部门从小用狼奶喂养了好几代人,他们在精神上和拉登是一致的。所谓的红究竟是什么?其实就是血腥,以血腥为主要精神诉求的那一伙,正是长期以来国民受苦难的总根源。

唯一不同的是,这只狼在中国的土地上被披上了合法的外衣。不是什么合法的外衣,这个合法的说法也是它用血腥来获得的。它自认为合法,它拿着枪要求其他的普通的中国人承认它是合法的,所以这个总的根源总的苦难不就是共产党本身吗?

但是有的朋友还提出不同的意见说,这位仁兄你也别太认真,他说这帮人根本还算不上拉登的徒子徒孙,他说如果你真算拉登的徒子徒孙雄心壮志的话,阿富汗离中国不远你应该过去。他说也有拉登那种战斗到底的牺牲精神。他说我相信,这帮不要脸的孙子们,肯定是上网骂美帝,下网考托福,排队领取赴美签证的也是这帮孙子,见了美元和绿卡腿就发软了还是这帮孙子。

还有一个朋友把一个网上最近流传热贴贴上了,就是拉登讲中国是全世界唯一惹不起的国家。把拉登的故事在中国本土化,这个他传的非常多,但是他本土化的说法反应出今天社会民间的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当中的苦难。他说有几点他用了一个婉转的说法就是为什么本.拉登害怕中国?他说本.拉登本来想在中国搞恐怖分子,结果第一个恐怖分子乘火车到达广州,刚出火车站就遇上飞车党劫匪,存放炸弹的包被抢走了,所以只能呆呆望着这个劫匪的背影。所以恐怖分子被广州火车站的飞车党劫匪干掉了 。

他说第二个派到北京去炸巴士,结果在车站等了很久终于有巴士进来,但中国人蜂涌到车门,恐怖分子本来还想排队,终于可以登 车,结果被人一脚踹下,再追车怎么也追不上了,所以到北京的恐怖分子根本连车你就上不去,你连生活在那儿的普通的北京市市民的能耐都没有。

他说第三个跑到上海要炸市府大楼,结果一到门口被保安挡住了,保安一拳把他打到地上说:叫你闹事,叫你上访!所以连上海市府门口的保安你都惹不起你不是扯淡吗?你还炸什么楼?

说第四个派的是女恐怖分子, 跑到河南了,准备在闹市区玩人肉炸弹,结果刚到河南就被人贩子给看上了,一下就被拐骗到山区给村民去做媳妇去。

说第五个恐怖分子到山西去当矿工,带着炸 弹要炸矿井,而且炸成了,成功引爆,制造了一个惊天的矿难,几百个中国人死了。当他返回到阿富汗向拉登报告时,没几天拉登把他给枪毙了,因为拉登就一直看不到在中国媒体有对此悲剧有相关的报道,误以为他在撒谎邀功。

那拉登看成年人不成,改成从娃娃抓起吧,所以他就找娃娃,不成想娃娃们吃的都是三聚氰胺的毒奶粉,死的死、病的病、残的残,不仅没能成才,他还得花大笔经费去看病。屡屡遭受挫折,本.拉登最后得了一个结论:中国是世界上唯一惹不起的国家。这篇文章我相信他用的都是国内的一些资料了,而他借用本.拉登的说法反映了民间的状况,也反映出中共洗脑之后所带来的愚民政策,老百姓在看待这件事情的时候那种怪怪的心理。

我觉得这里说的最准确的一个概念就是上网骂美国下网考托福,说这帮孙子最孙子。其实你不能骂这帮孙子最孙子,今天在国内哪个行当哪个地方大家不这么办事?嘴上说的跟心里想的纯粹两码事,但是嘴上说的极其利索,非常到位,里外他都能照顾到,但说的是假的。而心里想的都得在桌子底下办。挣钱,谁看工资条,看工资条挣钱的是缺心眼儿,真正挣钱的都在下边挣钱,但是在上面说的都很清楚,因为工资条上显得非常的廉政。从上到下大家都在这么干。

所以为什么中共的官员他可以肆无忌惮,为什么这些极权的寡头他认为没问题?他深深知道他的孙子成为美国孙子,他也知道底下的老百姓变着法的让自己的孙子成为美国孙子,所以上面骂美国底下也骂美国,上头把孙子变成美国孙子下头也把孙子变成美国孙子。所以我就曾经提过一个说法,其实美国人确实也太居奇了,你不用那么去吵吵,你要换个手,你把中共局级以上的官员的儿子和孙子在美国有多少人读书有多少人绿卡的,如果来这手的话,一下就完 。

但是为什么中共敢这么做?如果他来这一手的话中共立刻发表声明,美国人独裁美国人不人权,因为我们的孙子在那里出问题了,这有悖于美国的宪法,美国人不人道。他会说出一大堆这种词,就是流氓欺负好人,其实就这么点事儿。

刚才在上篇文章当中提到了杨恒均的这篇文章,杨恒均的文章是这么写的:《滥杀无辜的拉登怎么成了英雄?》他说大家应该注意到,拉登号召小孩子、妇女去当人肉炸弹,可他却把自己的五个老婆与18个孩子好好保护起来,不许他们参加圣战,这就是你们崇拜的拉登。由于他们大多被灌输了一辈子,什么祖国分裂母亲痛苦、贪污腐败社会不公等等都是美国人搞的,所以我只是试图引导他们:能不能既不喜欢美国,也别喜欢拉登。

这是指杨恒均试图自己做的事情觉得挺吃力,其实我觉得他上头说的拉登的说法,特别是拉登在死的时候他的媳妇挡在前面替他挡子弹。今天中共的领导们,党的书记们不是都在说要爱国吗?不是都要要求大家要向党宣誓吗?爱国的向党宣誓的把儿子和孙子不都弄得国外去了吗?那个时候他不让他儿子爱国不让他儿子去宣誓吗?让他孙子成为美国孙子吗?当他孙子成为美国孙子拿到绿卡的时候他们举家得喝酒,其实这不是一样的吗?

因为前面一些内容我们刚才已经有介绍了,杨恒均他提到一个说法就是说,他希望在这篇文章里能不能试图引导年轻人既然不喜欢美国,我不跟你较劲,你非说不喜欢美国,没问题,但你也别喜欢本.拉登啊,他是这么个说法,但是当他这样的说法在网上披露出来之后,有人对他提出质疑,说你到底是爱国的还是汉奸?

杨恒均说这我才发现,在他们大脑当中说中国只能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爱国者,一个是汉奸。他说这些人的脑袋仿佛都是被程序化过的电脑,一切都按部就班,非此即彼的二分法早从小学时就开始被灌输到大脑当中了,已经成为了一种固定的格式。在这种固定的程序之下,无论自以为如何有性格的人,说出的话都像是电脑发出的空洞而可笑的音。让人感到泄气,如果真的是电脑倒也就算了,把他们送回工厂从新格式化不就得了,可是他们却偏偏都是活生生的人。

其实杨恒均在这里主要是提到中共的洗脑所造成的中国人的结果,就像上篇文章当中提到的一样,都是被狼奶喂大的所以他就没办法,虽然长的是人结果是狼的性格。杨恒均也提到说我不知道这种现象到底存在多久,但是今天是肯定有的。想一想一九四九年后的二十八年里,全国近十亿人被简单的划分为好人和坏人。他说在这两者之间,你没有选择,你不是人,你必须是被他们格式化过的标准下的好人或者坏人。坏人的比例一般一定会在百分之五左右,这批坏人被改造好了,怎么被改造好?从肉体或者精神上被消灭了,坏人没了那就从原来的好人堆里面再找出另外的百分之五的坏人。这样的中国所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党国从成立那一天起,一直每一个人都在当心着自己在第二天会被划归成这百分之五的坏人。

他说而在国际上也简单不是朋友就是敌人。但是现在朋友太少了少的太可怜了,其实从来就没有多过,除了北朝鲜、曾经的罗马利亚、曾经的南斯拉夫、卡扎菲这些是朋友,朋友是少数的,敌人是多数的,世界上最发达最民主的国家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敌人。所以从这一点上说大家反着看就知道我们生活在一个不是正常人的这么一个所谓的国度里面。

当然他也提到说本来在国内一直写博客希望推广普世价值,原以为是很清楚的事情,因为在普世价值当中主要提到的是自由、以人为本、自己作主(民主)、做人的权利,他说这种事情都是黑与白一样的分明,很简单的不要求智商有多高就可以理解的事,但是可偏偏就在中国,就是那帮子被人剥夺了个人权利、也缺乏最基本的自由、甚至连生活都挺可怜的人却发着狠的起着劲地反对这样的普世价值,弄得你哭笑不得。他说难怪在互联网上经常会听的,“脑子进水了”、“脑残”与“脑瘫”等特别流行。

我说“脑子进水了”,原来我用过一个词叫“脑子进脏水了”,不是用脏水洗的那脑子绝不会出现这种毛病的。他也提到说因为被洗脑之后很多年轻人就像被植入程序一样。他说在一部分年轻人的头脑当中“民主”与“混乱和分裂”是同一个词,别无选择。你再怎么给他们解释,相当大一部分一听到民主马上就想到的是战乱、国家的分裂和混乱,就像条件反射一样。

他也提到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正好是五月四号,他说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想起九十多年来仁人志士的所作所为,忍不住叹息。当时以启蒙开始的“新文化运动”与“五四运动”,最后竟然生出了无数的革命家。他说从陈独秀爱自己的国家爱得希望“列强来瓜分”,到鲁迅爱之深恨之切,竟然生出了“这样的国人死去也无所谓”的感叹,可见对人的启蒙是如何的艰难,更艰难的就是,你得用笔来对付枪。

所以文章的最后他还提到一个说法,他说杀一个人的家伙是个罪犯,被判处死刑;杀了很多人的拉登难道就要被供奉起来?那么,杀了几十万人、饿死了几千万的中国人,这个人他将被放在哪里?说你告诉我。这个人放在哪?这个人就在天安门广场,这个人就在人民大会堂。这个人你可以具体到毛泽东,具体到周恩来,具体到邓小平,但是大家可以看到这个人他只是可以具体到这个份上,但是真正的原因,正是这个体制共产党本身的魔鬼所造成的。

所以任何的情况我觉的发生都是正常的,就像现在薄熙来搞唱红打黑一样,他做的唱红的那一套就是一直秉承着中共这一套,所以他认为行他可能以此来拼搏来迫使得现在中共最高层也就是政治局常委要接受他,他依然使的是这一套东西,而他竟然能使成了。因为唱红的后头跟着一个打黑,谁敢不唱红我就把你当黑打,这不就是中共这不就是今天这不就是毛泽东一直在干的事情吗?这不就到了二零一一年依然在发生着吗?所以在中国只要共产党存在一天,大家的头脑一定是被洗脚水洗过的。

那好,今天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来源:SOH【石涛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