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江湖】妙可缘何变熟女

作者:辛月 发表:2011-05-16 1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年前在北京奥运会上一曲成名的假唱小天后林妙可,最近以她那年方二六的性感身材再度成为舆论关注的明星。至于为何小天后妙可的身材在短短三年之内发育得如此诱人,多数不明真相的群众大致有两点推测。

其一是西瓜爆了,妙可熟了。日前媒体报导有瓜农在潘长江为代表的“科技兴农”砖家的忽悠下给西瓜打膨大增甜剂,结果发财心切,打爆了。几千公斤的西瓜纷纷自爆,一时恍如拉登再临,给“老朋友”送上最后的惊喜。于是自然令我等不明真相的群众联想起前不久的染色馒头,再之前的三鹿奶粉,以及地沟油什么的。于是大家推测,既然这块神奇的大陆上有如此之多的神奇食品,那么我们的妙可小天后在二六年华就出落得更大、更甜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在金砖之国,一切皆有可能。

其二是领导关怀,妙可熟了。近来有媒体报导山东潍坊市委书记连成敏同志在百忙之余不忘采阴补阳,热心关怀当地舞蹈学校上百名美少女的先进事迹,令广大爱党爱国的群众大为感动。加上先前林嘉祥书记在公共场所对某位小女孩的“帮扶”,更让屁民们觉悟到党和国家领导同志的革命志向不断与时俱进,已经从人妻转到人女,从辣妹子转到小天后了。

在进出故宫顶级会所的精英们看来,我等草民对这屁大点事如此津津乐道实在是太低俗,太无聊。可是谁让我们吃不着绿色特供,喝不着天价茅台,住不上工薪阶层十辈子都买不上的豪宅,身边也没有满身名牌的中南海舞伴呢?说关注林妙可的发育太低俗,那关注陈晓丹的身材算高雅了吧,然而这种高雅却轮不到我们,因为我们还不够红,还没红到可以去英国读贵族学校的程度。

瓜儿为什么这样红?妙可为什么这样熟?对于拿着那点微薄的薪水,对着永远都买不起的房价,还有那涨势喜人的物价而只剩下一声叹息的我们来说,对于看来永远都无法满足父母望子成龙的期望,又不忍心告诉他们这个“和谐”社会的本相的我们来说,关心瓜儿为什么这样红,妙可为什么这样熟,就是我们成本最低的乐趣了。正是这点低俗的乐趣,让我们在这似人非人的世界上,得以一梦浮生,谁让我们生在中国呢?

月儿弯弯照九州,
几家欢乐几家愁,
几家痛饮特供酒,
几家房奴早白头。

然而,在我们的内心深处,还有那么一点不曾熄灭的星星之火。因为推动历史那滚滚车轮的,不是别的,就是屁民们的那点想法。

瓜儿为什么这样红?妙可为什么这样熟?

正因为我们还会这样去想,证明我们的脑子还没有被CCAV弄残。只要屁民的脑子还不残,生活总还是有希望的吧。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