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专栏】“高校二奶中介”惊现(图)

作者:清音 发表:2011-05-18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网络上惊现“高校二奶中介”,这些“中介”号称“各大高校”总代理,“业务范围”囊括北京、上海几乎所有高校,甚至推出“包养详细价目表”。

“北京惊现包大学生二奶中介报价从10万到65万元!”近一段时间以来,网络上突然出现“二奶中介”的网帖,并迅速成为网民热议的焦点之一。这些帖子都是以图片形式发布,图片中一张名片与一张A4纸钉在一起。在一个“二奶(二爷)中介”的帖子中看到,名片上写着“上海各大高校总代理”字样,联系人为“上海财经大学07级在校生丁同学”。另一个帖子几乎是一模一样的格式,只是名片上的头衔换成“北京各大高校总代理”,“丁同学”也变成了“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陈老师”。

惊现的“高校二奶中介”由于在网络中影响非凡,北京警方也参与调查此事,他们首先对帖子上涉及的14所大学进行了外围走访,寻找神秘的“陈老师”,但这些学校里都没有这个人。原来“陈老师”今年45岁,离异,在北京没有职业。在他的家中到处是各种美女画报、杂志,因涉嫌引诱卖淫,“陈老师”已经落网。

这件事虽然已经暂时落幕,但不得不令人深思。现在中国大陆的网络中有专门的“二奶中介”网站。虽然表面上看,这些网站中只是一些有关“二奶”的新闻报道,并未有实质性的交易等内容,但有关“二奶”的信息为何如此泛滥?而这张《上海女大学生包养价格表》在去年7月份就已经在网上公开过。时隔仅一年,为何又惊现网络?犯罪分子为何如此猖獗?又是谁在背后纵容的结果?

卖淫团伙打着大学生的旗号进行网络招嫖,明码标价求包养的现象虽然令人不齿,但却有其背后的深层社会问题,想必也有一定的“市场”。现在中国的大学生毕业即失业,有的学生因想在社会中立足,但家里既没有官方背景又没足够的资金运转与支撑,只能靠走捷径赚多一些钱,这一点,便成了骗子以此为诱饵骗取更多的大学生走上歧途的原因。

另外,虽然警方否认了这件事情有真正的大学生参与其中,但不可否认的是中共许多官员都在包养“二奶”和情人,这其中不仅有众多的大学生,他们甚至将肮脏的目光锁定未成年少女。比如,刚刚被判死刑的杭州市副市长许迈永就包养了数十个情人。原重庆市委宣传部长张宗海公开宣称,非大学生不要,非漂亮的不要,非处女不要。原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黄松有的“嗜好”,是对未成年少女有特别兴趣。在党高度封锁信息的今天,这还仅仅是浮出水面的,不为人知的背后呢?

因此,仅仅谴责大学生爱慕虚荣是不够的,不难看出,隐匿于道德的背后是逼良为娼的深层社会问题,中共的腐败官员和畸形的体制才是真正应该谴责的对象。虽然目前中国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经济大国,但在巨大的贫富差异面前,许多中国人不仅生活困难,有的甚至温饱都成问题。一些农村的家长为了下一代不再贫穷,在本来已经很拮据的经济背景下,还要供孩子上大学,为的就是改善贫穷的现状,而贫二代的孩子寒窗苦读后,却又面临着高房价、高物价、低工资的残酷社会现实。

如果在自由、民主的社会体制中,百姓的社会价值可以通过正常的渠道得以实现,无论贫富,都会在自己的国家有立足之地。而今天的中国社会却因一党独裁,百姓应该享有的权利被剥夺,法律也成了权贵的工具,普通的草根阶层在举步维艰的环境中生活着。泱泱大国,中国的社会问题皆因“独裁”而生,若要解决根本问题,结束中共的统治才是关键。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