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专栏】毛左江右——党天下的红与黑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1-05-20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49年之后,中国就进入了党天下的时代。这个党天下时代大致可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1949年老毛挥手作秀天安门到1976年老毛甩手去见马克思,这个阶段是左派主掌的红色江山,也是党天下的初级阶段。这个时期党的基本任务是砸烂中国传统社会的一切,从政治制度到社会构架,从传统文化到知识精英,从佛像孔庙到艺术名家,把中国社会的一切资源全部抢到先锋队手里来。这个阶段党天下的基本色,就是血腥恐怖的红色。

第二阶段是1978年老邓上位到1997年老邓咽气,这个阶段是右派主掌的黑色江山,也是党天下的中级阶段。这个时期党的基本任务是化公为私,把上一个阶段通过公有化以国家的名义抢到手里的财富通过私有化以改革的名义装到自己的口袋里,同时把自己的子女、马仔与门下走狗全面扶上马,构建一个以红色权贵、红顶商人与砖家叫兽联合统治的现代奴隶制社会。这个阶段党天下的基本色,就是贪婪腐败的黑色。

第三阶段是1999年共产党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残酷迫害至今。这个阶段是党内左右两派共治,红与黑共存共荣的时期,也就是党天下的最高阶段。这个时期党的主要任务是全力打压公民社会,加紧全民洗脑,煽动爱国贼主义,继续巩固权贵资本政权,进一步深入吸附中国的精血,同时利用大资本家的贪婪,银弹游说搞定西方反共势力,将子女和赃款向国外转移。这个阶段党天下的基本色,是血腥恐怖的红色与贪婪腐败的黑色平分秋色。

砸烂一切的极左与掠夺一切的极右之间只有一线之隔,而共产党这条圣经中所预言的大红龙,确切的说是一条变色龙,即用红色阴谋与暴力狂热砸烂一切原有的社会秩序上台后,继之以用黑色的阴谋与暴力疯狂掠夺一切现有的社会资源。当人民开始觉悟后,作恶多端的恐惧又促使这条变色龙变态的打压一切真实的声音,无论这些声音是多么和平理性。在残酷的打压迫害中又犯下更多的罪恶,在内心又产生出更多的恐惧,于是更失去理智,打压更多的声音、更广大的群体。就这样走上一条不归之路,直到最后它自己的疯狂粉碎了自己所有的谎言,让大众看清了它的本来面目,对它再也不抱幻想,代之以万众一心的抗争,那时就是它的末日。

现实已经证明,寄希望于这条嗜血贪婪的大红龙放下屠刀,吐出赃款是完全不切实际的。只有当我们不再抱有幻想,战胜自己内心的软弱,胜利女神才会对我们伸出援手。因为胜利女神从来不会青睐懦夫,无论这些人以多么堂皇的理由来掩饰自己内心的软弱。老子曰:胜人者力,自胜者强。胜利,永远只属于强者。

中共极左派的旗帜是毛泽东,极右派的代表是江泽民。当前的党天下已经进入了红皮黑心的最高阶段,也就是在外表上尽量用毛左的红色原教旨主义包装自己的合法性,实质上是江泽民的权贵资本主义极右路线闷声大发财。毛左与江右,这两条看似截然相反的路线,实际上在当前党天下的最高阶段是相辅相成,互为表里,共同维护党天下而存在的。

如果没有毛左的夸张表演,就无法笼络对权贵资本主义恨入骨髓的广大草根阶层;如果没有江右的虚伪姿态,也就无法拉拢对毛左的张牙舞爪胆战心惊的精英群体。在党天下的最后阶段,无论是极左派还是极右派都无法单独应对来自民间与国际社会的压力与挑战。尽管党内红黑两派之间存在着利益争夺与权力斗争,然而在共同维护党天下,共同维护红皮黑心、闷声大发财的现状这一点上,两派是完全一致的。

面对中共党内红黑两派的这种一致,所有致力于改变现状的力量都应该客观认清形势,不要再对党内斗争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我们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党内红黑两派是一体之两面,同属于一个红色残暴与黑色腐败兼具的,不可救药的恶党。尽管党内两派表现形式不同,存在着争权夺利的现象,然而这只是在内部利益分配上的分歧。无论是对整个党的利益最大化,还是对威胁到党天下的异己的迫害,对自由民主的压制,党内所有的当权派都没有任何分歧,因为他们都想把党天下这块蛋糕尽量做大,而且不容外人染指。因此无论是支持中共党内的哪一派,都等于是支持整个共产党,因为他们是不可分割的,共生的一体。

中共就像是白骨精,它有的是不同的面目,然而所有不同的面目之下都是一个魔鬼。有人被中共表现出来的某些面目所欺骗,看到毛左痛骂权贵资本主义极右路线,就误以为是自己人,幻想通过毛左来打倒江右;也有人看到江右批判毛左的共产原教旨主义路线,就寄希望于通过江右来抵制毛左,其实无论毛左还是江右,人家是两口子,一家人,只是扮演的角色不同而已。那些人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无论毛左如何激烈的抨击权贵资本主义,也无论江右如何卖力的鼓吹经济自由化、财产私有化,他们的底线都是维护党天下的独裁专制。然而无论是毛左的红色残暴还是江右的黑色腐败,都是从党天下的专制本质中产生的。这个党天下的邪恶本质不改变,神马都是浮云。

通常精英阶层倾向于反对毛左的红色残暴,草根阶层倾向于反对江右的黑色腐败。然而当前最大的误区是,中国的草根阶层企图借助红色残暴反对黑色腐败,而精英阶层企图借助黑色腐败抵制红色残暴。可是,红色残暴与黑色腐败其实是互相依存,密不可分的一体。

因此无论我们是反对毛左的残暴还是反对江右的腐败,我们都必须跳出中共的体制。站在中华民族这个立场上去反对它。也就是说,无论我们是中国社会的草根还是精英,无论我们反对的是腐败的权贵资本主义还是残暴的共产原教旨主义,我们最终要反对的是这个反人类的中共邪党。

唯有铲除党天下这个万恶之根,才能从本质上改变中国社会的现状,这才是拯救中国的唯一出路。

点击与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