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坏习惯 远离斑点现身

作者:谢小均 整理 发表:2011-05-20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女性朋友都以为脸上长斑点是孕妇或者年岁大的人才会发生的事,其实身上斑斑点点的产生和年龄无关,日常生活中的护肤坏习惯,很容易让人一不小心就卡“斑”,爱美的女性不得不妨。

坏习惯一:不注重皮肤的清洁

清洁是皮肤保养最关键的步骤!长时间不做好皮肤的清洁,油脂、灰尘、化妆品残留物质就会一直停留在脸上,涂抹再多的精华液都没有用。

因此,皮肤清洁对印制斑点产生是很重要的。要想皮肤好,毛孔通透,才能排出污垢和吸收营养分,建议每天用温和的洗面乳洗脸,2、3天去角质一次,若能搭配敷脸,还原水嫩肌肤将不再是梦想。

坏习惯二:过度美白伤肌肤

一白遮百丑的观念让亚洲女性对美白趋之若鹜,于是就大量地使用美白产品,却忽略了过度美白会对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频繁使用美白产品会使皮肤变薄,角质层脱离,皮肤对光就越敏感,一遇到阳光就会起红疹,色素沉淀会更严重!

建议,美白保养不可操之过急,除了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品外,也要在皮肤可以承受的范围内进行美白护理,以免对肌肤造成伤害。

坏习惯三:忽视防晒保养工作

有些女生常忽略防晒工作,认为那是在艳阳天外出时才需要做的工作,对防晒掉以轻心。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和做法!脸上色斑的产生,大部分就是因为光老化引起,即使没有阳光的天气,大气中的紫外线还是会伤害皮肤,色素沉淀就会形成斑点。

所以,外出一定要带具有抵御紫外线功能的遮阳伞、帽子,也一定要做好皮肤的防晒保养工作。

坏习惯四:长期面对电脑辐射波

电脑所产生的辐射对我们的皮肤的伤害很大,长痘痘、辐射斑、肌肤暗沉、视力下降等无一好处,但是现在的工作已离不开电脑,电脑辐射已经是现代女性产生色斑的主要原因之一。

除了减少面对电脑的时间,也要做好脸部隔离工作,在上妆前涂上防辐射的隔离霜,可以减少电脑辐射对肌肤的伤害,远离雀斑和黄褐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