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九大好男人“哄”老婆的方法(组图)

发表:2011-05-20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言道:“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美好的婚姻家庭来之不易,对于婚姻,要学会珍惜;而对于妻子,更要学会疼惜。娱乐圈中就有不少好男人,他们经常花尽心思,想尽办法,只为了能让老婆开心。


陈小春

——不仅是“古惑仔”里的“山鸡”,生活中的小春,更是一个让人心动的好男人。和应采儿结婚后,小春经常沉浸在幸福的甜蜜中,时不时会在微博上晒晒自己和老婆的幸福照片。为了让老婆开心,他还会在浪漫的节日里,煲上一锅爱心汤。 他曾说过:“大家都说,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其实男人对待女人也应该一样,目前他还正在学习当中,只希望能煲出让老婆开心的汤。”

 


甄子丹

——无论戏里戏外,甄子丹都是一个充满了无限柔情的铁汉。和相差20岁的模特儿汪诗诗结婚多年后,两人的感情依然甜蜜得让人羡慕。说到让老婆开心的方法,甄子丹说除了每天对爱妻说两次“我爱你”,手机桌布也是老婆性感照,他表示,他的浪漫就是珍惜跟老婆在一起的每分每秒!真是看不出来啊,甄子丹也会有这么浪漫的一面。

 


黎明

——说到黎天王取悦老婆的方法,貌似有些老套啊。据说黎明非常疼乐基儿,为了取悦老婆,黎明曾大手笔送出豪宅名车等礼物,价值约合人民币6000多万元。虽然办法老套,不过好像没女人不喜欢啊,黎天王果然有一手!

 


陈奕迅

——陈奕迅疼老婆是出了名的,虽然两人相聚时间不多,但是他还是会通过各种方式给老婆带去惊喜和感动。之前很多圈中好友人在他面前说徐濠萦太会花钱了,买名牌衣服跟逛超市一样,结果陈奕迅极力维护妻子道:“买衫能花多少钱呢,我有时候买个麦就要好几万,再说,我赚过来就是给她花的,只要她开心就好。”听听这个话,只要老婆开心,花多少钱他都愿意,真是感觉徐濠萦好幸福啊!

 


刘青云

——因《大时代》和老婆郭蔼明擦出爱的火花后,刘青云从此便再也没有放手。直到现在,两人结婚十多年来,感情依然非常好,刘青云也是娱乐圈公认的好男人,不但与绯闻绝缘,而且更经常与老婆上街秀恩爱。在郭蔼明生日的时候,刘青云甚至会亲自上花店,挑选一束漂亮的鲜花来哄老婆大人开心。

 


梁朝伟

——荧屏里的他,充满了无限魅力;而生活中他,更是一个人见人夸的好男人。和刘嘉玲结婚后,梁朝伟表示自己很享受这种生活,虽然夫妻的生活难免会有些摩擦,但他现在已经慢慢学会了宠着并让着老婆。遇到老婆不开心的时候,梁朝伟还会买上一对浪漫的情侣手镯来哄老婆开心。

 


欧阳震华

——一直觉得欧阳震华长得特有喜感,无论开心与否,看到他演的片子,就会觉得特别舒服。在娱乐圈,他也是一个口碑很好的“爱妻男”,虽然曾与无数女明星合作拍戏,却从未因此传出过一点绯闻。说到欧阳震华让老婆开心的方法,除了生活中说些甜言蜜语外,甚至好友相约去夜店玩乐的时候,他都会带着爱妻一同前往,让爱妻完全不用担心。

 


梁家辉

——圈中好男人的典范梁家辉,走红后对中年发福的妻子不离不弃,面对众媒体的夸奖,梁家辉却显得很平静,他说:“都说我是一个好男人,那是因为我太太是世上最好的女人,是她的好激发了我的好。”他还曾准备在特殊节日里,送给妻子一枚大的钻戒,周围朋友打趣,大钻戒是用来取悦情人的,不是送给老婆的。而梁家辉则说道,对他来说,这样的钻石只有他太太才当得起。太太就是他心目中的钻石女人——随着时间的流逝,依然美丽,不断升值。”我觉得就凭他这句话,再加上梁家辉对太太不离不弃的守护,就是取悦太太的最好方式。

 


谢霆锋

——如今做为“新生代领军人物”的谢霆锋,早已脱去了多年前的青涩,变得更加具有男人味了。在结婚后,谢霆锋对老婆张柏芝一直是宠爱有加,经常变着花样施招逗老婆开心。07年结婚周年纪念时,送赠钻石给张柏芝和Lucas;09年谢霆锋豪掷300万元,买下超级跑车送给张柏芝作生日礼物。在情人节的时候,更会带上老婆一起去名店挑选礼物。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