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裔女子 眼高婚配难

发表:2011-05-21 0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要求高,选择少,使得在美的亚裔女性虽然自身条件优秀,但要找到合适的伴侣却有相当的难度。有著20多年婚介经验的善偶网总裁李雄镇表示,女性需要适当放低要求,采取更为积极的态度,才能找到对象。
李雄镇说,在美国的亚裔女性普遍教育程度较高,社会背景也不错,所以对自己未来伴侣的要求也就高,希望能够有更高的教育水平和工作。但问题在于这样的人选本来就不多,加上大家又倾向找同族裔的人士,可选择范围可谓是小之又小。「所以大家更需要利用网络这个方式来寻找对象」!

而在现实生活中,李雄镇也劝告亚裔女性,适当放低自己的要求,不要一味追求比自己条件好的男士,因为这样的婚姻也不见得一定幸福。同时,女性还要积极参加社会活动,看到心仪的男士也可以主动出击,增加机会。

不过女性寻找伴侣难也不光是在美亚裔女性的问题,韩国的女性也是如此。以善偶网来说,在美国的会员中,男性会员的比例要高过女性,但在韩国会员中,女性的比例就要远远高过男性了。所以这些原则也是全世界通用。

根据自己多年的婚介经验,李雄镇说,无论是亚裔男子还是西方男子,大家都比较看重外表。不同在于亚裔男子看重的是漂亮的脸蛋,而西方男子更重视性感的身材。至于女性倒是全世界大同,都比较重视彼此之间的感觉。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