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准王妃 20岁清秀佳人(图)

发表:2011-05-21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牛津受教育的不丹国王旺楚克,二十日在不丹国会宣布,他已与二十岁的女学生佩玛订婚,并订于今年十月完婚。他说∶“佩玛虽然年轻,但内心仁慈温暖,品行端正。”王室发言人指出,鉴于不丹资源有限,三十一岁的旺楚克要求政府不必举行盛大的欢庆活动。

两人10月大婚

佩玛来自首都辛布,在印度与英国受过教育,旺楚克认识她已有一段时日。官方资料指出,她于伦敦摄政学院受教育,喜欢美术、绘画与打篮球。

旺楚克广受不丹人民敬重,反对党领袖托波盖说,国会议员听到消息时,“勉力自制才没有爆出欢呼声”。他说,每个人都欣喜若狂,但上街庆祝且公然表露情绪,并非不丹人的作法。

旺楚克是在二○○八年登基,当时才二十八岁,是全世界最年轻的国王。他的婚礼将是继四月英国威廉王子婚礼、七月摩纳哥亲王亚伯特二世之后,今年全球第三场王室婚礼。根据不丹法律,旺楚克可以迎娶多名妻子。

地处中印边界、喜马拉雅山偏远地带的佛教国家不丹,直到一九九九年才允许电视引进,每年也仅同意少数观光客进入国内,且这些观光客只能参加受政府严密监督的观光行程,以保护不丹的自然环境及古老文化。

不丹最著名的是自创“国家快乐指数”(GNH),凸显该国不一味追求象征经济成长的“国民生产毛额”(GNP)。

来源:自由时报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