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查官员自杀,结局意想不到 系列小段子:

发表:2011-05-23 1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有网友选出了当今网络上走红的十大牛官:

第一名:李刚--河北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局副局长,他一直很低调,可江湖上却一直有他的传说,他一直没出场,后来,因为他儿子一句“我爸是李刚!”的广告词儿,奠定了他网络界第一牛官的地位!

第二名:高勇 --吉林扶余县副县长。县老爷又高又勇,整黄了开发商的用地批文,面对上级部门的质询,理屈词穷之际,来了一句“我没权力跟你说话”,摔门而去。被网民称为“摔门哥”。

第三名:苏志中--陕西横山县委书记,面对媒体记者,针对当地官、煤勾结的情况,提问时说“你们记者管的也太多了吧?你问的事儿,我一概不知道”。他被媒体称为“管得多书记”、也叫“不知道书记”。

第四名:任连军--河南淮阳县委书记:面对下跪上访女被拖走的场景,任书记没说一句话,面无表情的,看着女子被拖走。被称做最淡定书记。

第五名:曾其毅-- 广州市卫生局副局长 他认为 “走遍全世界,看病最不难的是中国,看病最不贵,也在中国。”

第六名:逯军—河南郑州规划局副局长,在一次被采访时,质问记者“你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这句超牛的言论,实在是让记者们感到无限的鸭梨。

第七名:张功玉-- 湖北南漳县委宣传部长,张功玉威胁要抓两名网民公开审理,以震慑“别有用心的网民”。

第八名:王国平--河南内乡县电业局局长。针对不少网站上,对内乡电业局国有资产流失内幕的举报贴,以及王国平是“全国最富的九品芝麻官”的传言,王国平作出回应,由单位出具删帖申请证明,并且让论坛管理员把证明附在帖子上。声称,发帖人破坏了中央的和谐社会精神,公安局将严厉打击发帖人!这个举报帖,不在 “言论自由”的范畴!

第九名:王平--北京中华民族博物馆馆长。她在政协会上说“不要鼓励农村孩子上大学,读了大学,回不去自己的家乡是悲剧”。

第十名:济南市天桥区文化局郝局长,酒席上,郝局长企图“猥亵女教师苏云,被女教师打了一耳光。事后对前去采访的记者说::“新华网不就是文化单位么,我就是管文化的,你敢在新华网曝光,我就叫它关闭!”

2.被查官员自杀,结局意想不到

网友“梦然信命”,在凯迪社区发帖说:今年3月16号,河南唐河县一名官员在家中上吊自杀。几天后,当地政府为他举办了隆重的追悼会。这位官员是因为纪检部门查帐,而自杀的。死者家属提出几个要求:一,死者生前因为账目不清而补交的款项,应全部退还给家属;二,为死者妻子养老;三,为死者女儿安排工作,四,为死者开追悼会;五,将死者土葬而不是火化。这五个要求,在一周内全部被落实了。

对此有网友评论说:官员因纪检查账而自杀,能够享受如此待遇,真的是让人意想不到。网友骑马去过海说:是不是活着的有关官员心虚,担心自杀官员的家属把内幕踢爆吧。还有网友说:结局是有点让人意外,一个有问题的官员自杀,还有人敢明目张胆,大张旗鼓地为他开追悼会,而且如此高效地满足家属的要求,这才更让人吃惊。

3.红色之都—西红柿

大陆多个城市掀起改名潮,继襄樊市改名为襄阳市之后,石家庄市有意改叫正定市,河南周口市想改名叫陈州市,贵州水城县希望改叫夜郎市,西安市则有意恢复古名,叫长安市。而西部重镇重庆,因为全市不断掀起唱红歌、学习红色文化的热潮,希望打造成西部红色之都,所以,很可能改名叫西红市。
 

来源:【禁言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