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 照样靓

发表:2011-05-24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作为女性,我们享受着美丽的种种特权,但我们每个月总会有那么几天麻烦的时候。在每个月“好朋友”造访的时候,我们的身体里里外外都会受到影响,无论是内分泌、精神气色还是我们的恶情绪和我们的皮肤。当然了,表现在最外面并且是最明显的,每个人都能看见的便是我们的宝贝脸蛋了。生理期的到来,对各位女性朋友的宝贝小脸蛋可是有着重要的影响哦。
  
为什么生理期的女性会容易皮肤暗沉,情绪焦躁,有的甚至会出现水肿现象呢?根据医学上的理论,这是因为生理期到来之前,我们体内的新陈代谢率会降低,这样的话,我们体内的废物和水分无法像平时一样正常排出,就会囤积下来。而我们嫩嫩的皮肤,则受到荷尔蒙异常的影响,防护力就会下降,出现脆弱、干燥的问题。特别是在干燥季节,这个问题就会更加的严重。
  
为了让大家在生理期的时候一样拥有健康的肤色,水水嫩嫩,防护肌肤干燥暗沉,以下六种实用的小方式,让各位女性朋友在生理期一样水润迷人,也让大家走出“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片面误区,脸部保健可不仅仅是脸的关系哦。
  
1. 摄取黑糖,补充血色

生理期最忌生冷,连咖啡和浓茶也要暂时戒掉。倒是应多补充黑糖,比如煮米粥时加一些,对循环非常有帮助。台湾女人还推崇在生理期结束的时候喝四物汤:当归10克、川芎8克、白芍12克、熟地12克煎服,帮助排净污血,对子宫是一种保护。

2. 眼周按摩

当眼周循环不良、出现黑眼圈的时候,你需要每晚进行片刻的按摩和点穴的指压,帮助循环。怎么找眼周穴道呢?也很简单,你去触动你下眼睑的部分,有个眼凹处,就在这儿你轻轻地默默地数123,力道随着123加重按下去,321再放松回来。一定记得要用指腹。

3. 敷脸

生理期的养生之道,除了日常饮食之外,也要注意敷脸,别怕保湿面膜用得太勤,建议随时随地都准备保湿面膜(无论是膏状还是纸膜),在生理期内,天天敷都是可以的,以免肤色因为干燥过度暗沉,这也是生理期的肌肤保健小技巧哦。

4. 早晚注意保健

爱美的MM们,一定要记住一点,就是早上起来喝一杯水,大概在300毫升左右最为合适。晚上睡觉前,一定要用拿热水泡泡脚,这样的话,不仅有助于缓解生理期的不适感,还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提高睡眠质量。

5. 健康排毒

健康排毒除了注意饮食之外,还有一个简单又很好用的排毒方法,就是在生理期的时候,MM们一定要顺着皮肤纹理,用力把毒素从面部疏导到锁骨上面,这个手法还能排水和促进精华的吸收。

6. 补充水份和胶原蛋白

保湿其实是一年四季的要务,因为如果只是表皮缺水,赶快补水就能缓解。但如果是真皮层缺水,胶原蛋白流失、弹力纤维会断裂,皮肤就会变得松弛。所以,我们要先学会爱护自己的肌肤,多喝水,多吃富含胶质的食品,锁住肌肤的水分。

来源:爱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