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女王以《惊喜巨献》完美退场(视频,图)

发表:2011-05-26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白宫主持圣诞节目

星期三(5月25号),美国名嘴奥普拉.温弗瑞的谢幕之秀上演,她用一种朴实无华的风范,在25年后的最后一场节目中,感谢多年来支持她的观众。

这集告别秀可谓明星云集,现场更是高潮不断。 在好莱坞男星汤姆‧汉克斯主持下,众多娱乐圈巨星包括麦当娜、碧昂斯、汤姆.克鲁斯、哈莉.贝瑞纷纷登台捧场,向奥普拉表达感谢和敬佩之意。几乎每一位明星都与奥普拉有着深厚的感情,她的号召力和好人缘由此可见一斑。

好莱坞著名影星汤姆‧ 汉克斯:“今晚我们将用爱拥抱你。” 当晚,以一袭紫色及地长裙亮相的奥普拉,面对台下1万3千名观众,激动的说:“我感受到爱,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成为这个不同寻常夜晚的一部分……你们使我们(这个节目)能够坚持25年。”  

1983 年,奥普拉结识了生命中的伯乐——“A.M.芝加哥”电视台的老板丹尼斯.施瓦逊。尽管电视台的多数人对聘用一名黑人做节目主持人深表怀疑,但施瓦逊还是力排众议,以23万美元的年薪将奥普拉招至麾下。仅仅一个月,奥普拉访谈节目的收视率就超过了从前,并从此一发而不可收,直登“美国最当红脱口秀主持人” 宝座。

自1986年12月8日开播,《奥普拉脱口秀》多年名列全美高收视率电视访谈类节目,是美国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脱口秀节目,同时也是美国历史上播映时间最长的日间电视脱口秀节目。迄今已经在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每周都有4900万观众二十余年如一日地守在电视机前看她主持的节目。如今,她的名字已经成为一种品牌和力量,连美国总统竞选都争着要上这个节目来扩大影响力,赢得更多的选票。

去年11月,奥普拉宣布将于2011年停播这个节目。然而,这样一位成功的美国脱口秀女王却有着一段令人心酸的童年。奥普拉于1954年1月29日出生在美国南方密西西比州贫困的科休斯科镇。奥普拉的母亲是一名女佣,父亲是一名军人。恶劣的生活环境,让奥普拉成了一名问题少女。抽烟、吸毒、酗酒,自暴自弃的她越陷越深。幸运的是,与生俱来的谈话技巧,让她在19岁那年被当地一家电台聘为业余新闻播音员,并从此踏入传媒界。

脱口秀节目结束后,奥普拉投身到自己名下的电视网主持新的节目。其实她已经成立了庞大的传媒帝国,如制作电视节目、出版《O》杂志和经营读书俱乐部。此外还与“探索频道(Discovery)”旗下的美国探索通信公司合资成立“奥普拉.温弗里有线电视网 (OWN)”,这个频道已经于2011年1月正式投入运营。

总之,奥普拉.温弗里的个人成就是无法用三言两语来概括的,脱口秀、读书俱乐部、奥斯卡提名、杂志、慈善事业、奥巴马总统助选以及与盖尔的公路旅行等等,不胜枚举。美国伊利诺斯大学甚至开设了一门课程专门研究奥普拉,喜欢她的人甚至鼓励她去竞选美国总统。奥普拉完美地扮演了她的角色,但一直以来她所倡导的并不是让人们盲从她,而是教会人们如何去独立思考。奥普拉非凡的号召力就在于此。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