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与中国当代民主革命大型研讨会

------中国民主革命力量的大聚会

发表:2011-05-28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今之世革命风潮再起,北非和中东民主革命风起云涌。专制独裁者们纷纷倒台。而全世界最大的专制政权仍然在统治和奴役着占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中国人民。中国比任何一个国家都更急需一场民主革命,推翻专制,建设民主。

令人欣慰的是,中国广大民众正在逐渐觉醒。中国国内正在开展一场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一种形式的革命------茉莉花革命。这场革命将何去何从,如何才能有效地推动这场革命,这是摆在我们面前急需解决的首要问题。

有鉴于此,我们决定于5月28日和29日两天在美国纽约召开 “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与中国当代民主革命”大型研讨会。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大会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权民主活动人士和专家学者一个充分交流思想和讨论问题的场所。同时,通过我们共同发出的声音,鼓励更多的国内民众勇敢地投身到反对中共暴政的伟大运动中来。从而掀起中国民主革命的新高潮,并最终推翻中共暴政,建立民主共和。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五十位中外人权民主活动人士和专家学者与会。将在会上发表演讲的有:辛灏年、封从德、 熊焱、黄翔、赵岩、羊子、刘国凯、李大勇、易蓉 、韩连朝、刘国华、郭宝胜、 孙云、卞和祥、叶宁、李凤智、张开臣 、李勇、伍凡、 袁红冰 、毛晓敏、Tim Aye-Hardy、Greg Autry、 John Kusumi、唐柏桥等。

会议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5时

会议地点:地点法拉盛Marco hotel (137-07 Northern Blvd, Flushing)

28日会议将通过网络全球实况转播,并接受记者采访报道。网络收看办法:Skype: tanglung1989, Paltalk: CIGRoom, Twitter: twitter.com/BaiqioCH, Facebook: facebook.com/chinarevolution 。29日将举行闭门会议。

若需了解进一步详情,请向会议筹备组联系人唐柏桥查询,电话718-840-7166,电邮[email protected]

来源:辛亥革命百周年与中国当代民主革命大型研讨会筹备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