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文广等民间人士聚会悼念六四惨案(图)

发表:2011-06-01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文广等济南民间人士聚会悼念六四惨案22周年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在“参与网”发表短文说,今年六四前,济南各界聚会,悼念六四惨案二十二周年。聚会时,参会者发言,回顾六四参与过程和心路历程,大家都坚决表示,拒绝遗忘,经常向自己的亲人、周围的朋友,介绍六四过程、烈士英勇事迹。大家矢志终生为争取中国自由民主而奋斗。

孙文广并且在网上公布了济南各界参与纪念六四的活动和参与人士的照片。据指出,从2008年以来,他们每年都在济南举行纪念六四活动,今年在济南举行的是第四届悼念六四聚会。每次聚会后都发表文章、照片,公开报道。但报道后,公安就会根据照片登门恐吓、威胁参与者,警告他们下次不要参加。去年参加聚会的人,几乎每人在今年六四之前又再次受到警告,威胁他们参加聚会将带来严重后果。除了威胁参与者,还要给他们的家属施加压力。今年聚会的当天,一些本来打算参到会的朋友被公安堵在家中。

孙文广在文中写道,尽管这样,“很多人还是冲破阻力,参加了今年的聚会。参与者有:高校在职及退休教师、在读大学生、暴力拆迁的受害者、下岗退休的老工人等十余人。其中包括六四后被判处四年徒刑的邵凌才,正在高校从事教学工作的史新人,暴力拆迁受害者李红卫、陈鹏莲、和山大退休教授孙文广等”。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