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置宪法之上是国民遭殃的根本

发表:2011-06-01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乎每个中国人都知道,我们有五千年记载的比较详细的历史,但是我们的历史告诉了我们一些什么呢?在准确的定义上说,历史是什么?什么是历史?这些东西不搞清楚,仅仅以悠远的历史而骄傲,或者再说上两句以史为鉴的话,不但把人搞糊涂了,而且毫无意义。

中国人的历史曾经有过辉煌时期,在文化的阶段划分上被称为是礼乐文化,也就是周朝的八百八十年的封建制的、以礼治天下的封建社会时期。这个礼就是约定俗成,人人认可的习惯,学术上称为习惯法。以礼治天下,就是现在的依法治国;封建制就是现在的联邦制。

美国九百四十万平方公里,分成了五十多个州,每个州是独立立法自治;加拿大一千一百多万平方公里,分为十三个省和区,个省区也是独立立法,独立自治;英国是联邦制。共党把一九四九年以前的中国大陆说成是半殖民地半封建的社会,言外之意就是人民苦得不得了了,共党搞社会主义,于是人民又幸福的不得了了。

六十多年共党的社会主义,五千多万中国人都外逃,绝大多数都逃去了封建国家和殖民地国家。共党干部们也纷纷以把子女、家属、脏钱送到美国、英国这种封建国家为荣,并且还感到放心。却没有一位共党干部把子女、家属和脏钱送到朝鲜、越南、古巴、伊朗、缅甸和利比亚的。

这些封建殖民地的法治国家的出现距今不过才三百多年,可是在中国封建礼制的出现,那却是在三千一百年前,这才是中国人值得骄傲和引以为自豪的。以史为鉴,就应当以这段历史为鉴,因为这九百多年可以称得上是历史,因为历史的构成就必须要有三个要素:第一那就是变化;二是新生命;三是進步。

共党拚命宣扬秦的统一和强大,但却绝口不提这个统一,把自由文明的礼乐文化变成了专制文化。这个强大也只不过支撑了二十年。秦无二世,胡亥继位一年,秦便灭亡了。但是以后的两千两百年间,中国的历史仅仅是延续和循环反覆。

孟子说,天下之生久矣、以至于乱。循环历史的特点那就是没有变化、无新意,更提不到進步。就是说今天在社会上发生过的事情,就一定在历史上也发生过。共党作恶太多民愤太大迟早要会被推翻,这在历史上已经是反覆循环重复的发生过多少次了。

没有一个政权愿意被推翻,共党也如是。可是当今中国大陆天下的乱,完全是共党一手造成的,由大乱到大治,就是否极泰来,推翻共党就又国泰民安了,但是下一次的国泰民安是否又会是在专制下,或者是极权下的暂时的国泰民安呢?

也就是说下一步的历史会不会仍然是一个反覆和循环的历史呢?这就要看国人民众是怎么想的了,能否认识到人的自然属性,能否接受普世价值。黑格尔在研究了人类发展历史后说:世界历史其实就是一部人类逐步认识到自由的历史。而人类学家们和史学家们也认为,整个人类的历史就是一部追求自由的历史。

当黑格尔研究了中国历史以后,曾经感叹的说,中国只有文化的延续而没有历史,这就是说两千多年的专制统治没有变化,没有進步,没有产生新思想、新思潮去引发政治行为,从而改变社会原有的结构和生活方式,没有文化的改变就不可能产生社会的变革。文化是超前于政治的,什么样的文化就导致什么样的社会。两千两百多年的专制文化、专制社会无论如何都是一个悲剧。

鸦片战争开始我们通常把它划归为中国近代史,从这段时间开始打破了一治一乱的循环历史,构成了历史三要素的定义。鸦片战争惨败,中华民族痛定思痛,深感中国的兵器落后,科学技术是不如人,于是开始了洋务运动。从欧洲引進了科学技术,国家派出了人才去欧美留学,并且还投资办工厂、电报局,修铁路,还办起了翻译局,广泛的培养各种人才。鼓励民间办学办厂,又对外国人开辟特区和租界地,招商引资。

由于洋务运动的技术引進,進而進入到了政治改革更深的层次,这就是因为四十多年的努力,中国的民族工业从无到有,到有了起色,并且还建立了一支亚洲最大的欧洲装备的海军。但是中日甲午海战北洋舰队全军覆没,激发了中国人再次的反思,明白了现在科学技术和外资是救不了中国的,腐败的政治体制是中国落后的根本原因。

于是戊戌变法公车上书的事情也相继发生了。尽管被当局镇压了,但却是大大的启发了民智,从而促成了辛亥革命的成功,由此诞生的中华民国是当时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打破了重复专制主义统治两千两百多年的循环历史。

孙中山先生提出的三民主义中的民权主义,是接受了古希腊文明中的自由主义思潮,民生主义是基督教文化的社会主义的思潮,民族主义是提倡和发扬中华民族儒释道的文化和传统。

以孙中山先生为首的一大批自由主义知识分子们是应运而生,他们在追求和热爱真理的同时,也热爱自己的民族文化和传统。后来的蒋中正先生提出的新生活运动,尤其是五四时期有识之士们提出的科学和民主才可以救中国的思想,这一切就构成了文化启蒙,也是孙中山先生提出的训政的内容的阶段。

正是由于民智的开化,新生的中华民国粉碎了前清残渣馀孽的复辟阴谋和企图,铲除了大小军阀、土匪、傭兵割据,一统中国,并且对日本進行了十四年抗战,同时废除了以往签下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又被迫应对共党发动的内战。看看今天的台湾,我们完全有理由说中华民国三民主义符合国情,并且是胜利的。三民主义和科学与民主的文化启蒙已经百年了,中国大陆的国人民众们是否得到了启发和认可呢?我想上个世纪前半页,近五十年的文化启蒙是产生了作用的。

从共党前三十年一系列的所谓政治运动和镇压中,就足以说明共党明白,这种种的新思潮新文化的启蒙,在潜移默化之中,对民众百姓产生的作用有多么的巨大。加上中国人本身所固有的文化和传统又是根深蒂固的。所以共党不惜整死亿万人,不惜横扫一切的全面大破坏、大毁灭。但是就在毛泽东死之前的一九七六年的四月五日,还是发生了矛头直对毛泽东和共党的天安门事件。

这后三十年共党的腐败、抢劫和黑暗使得上访和告状的冤民,从三十多年前的两万多人,像滚雪球一样迅猛增长到了今天的三、四千万人,抗暴维权事件,从十几年前的每年几百起,发展到了今天的平均每两、三分钟就发生一起,抗暴维权成为了反共抗暴维权的性质。打倒共党,驱除共匪的吼声此起彼伏,这种吼声的普遍响起,就不得不令人深思了。

首先共党实行的是极权统治,这种统治的特点之一,那就是全面实施以暴力为手段的国家恐怖主义统治,把国民们搞的是人人自危,想说的不敢说,该想的不敢想,一味的顺从恭维,尤恐身家性命不保,怎么会喊出打倒共党这种掉脑袋的口号呢?

是受到了宣传蛊惑还是被挑动或者不明真相而上了当。显然都不是,是共党们兽性加匪性的物欲把人们逼到了无法生存活不下去的地步上了,上天无路入地无门的绝境,不由得发自内心的喊出了打倒的愤怒吼声,也是绝望之吼。

当一个人被逼到了什么都没有了要命有一条的时候,不要说喊打倒共产党,行动上的打倒共产党也是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的了。这是文化启蒙的反思还是普世价值的深入人心,或者是被逼无奈的反抗。反正共党的大限是已经到了,一个符合三要素的真正历史阶段马上就要开始了。

前面我们提到了从秦朝开始到鸦片战争的两千多年是专制统治的历史延续,或者说是循环历史,不能称之为真正的历史。鸦片战争之后出现的技术引進、政治改革和文化启蒙就是名副其实的历史。

一九四九年中华民国撤退台湾,之前中华民国的宪法出现了,和之后仍在继续的文化启蒙也就是训政,直到二十多年前训政时期结束了,终于走進了宪政之门。经历了千辛万苦加入了世界民主的大家庭,这就是变化、新生命和進步的历史。

那么一九四九年以后的中国大陆只能叫做是共党时期,这六十多年既不是专制主义的历史延续,也不是专制主义的循环历史,而是在整个中国的历史中,从来就没有过的极权主义的统治。这是变化,但却不是新生命。

因为中古时期的欧洲就出现过这种野蛮的政教合一的极权主义统治,那是欧洲最黑暗的时期,但最终是被古希腊文明的自由主义思潮打败了,文艺复兴了。几百年后世界上就出现了共党这种团伙,靠着投机篡权,复辟了政教合一的极权主义统治,所以这既不是新生命,更谈不到進步。

第一次世界大战以后出现了个苏联,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出了个所谓的共产阵营,其实都是共党们的投机篡政,搞得都是复辟和倒退。但是二十多年前,苏联和东欧人民以普世价值和宗教的信仰推翻了共党政权,走入了宪政民主,这是新纪元的历史。本人始终认为,一九八九年北京民主运动,标志着中国大陆新纪元历史的开始,要求民主便是要求政治改革,是符合世界潮流的進步的要求,同时更是一场启发民智的文化启蒙。

可六四的大屠杀公开的暴露出共党极权政权的野蛮无人性,震惊了全人类,更是警惕和启蒙了所有生活在极权主义、专制主义和独裁者统治之下的全体人民。大屠杀的一年后,极权统治下的苏联和东欧人民推翻了共党,二十年后生活在专制主义和独裁统治下的阿拉伯人民也起来革命了。

伊斯兰教曾经也高呼过,说是一手举起利剑,一手举起古兰经,力图搞政教合一的极权主义统治,甚至还出来一个原教旨主义的教派,以恐怖主义的无人性手段去对待信徒和非信徒,这和共党的性质是一样的,无非就是妄图苟延极权统治。在这一点上我想恐怕没有人可以否认,共党就是个恐怖主义团伙。

科学是人文主义的产物,宗教是人类社会的产物,而人的自然属性是理性和自由,人的理性把在现实世界上得到的经验,演绎归纳为理论,这就是科学,把理论推升为真理,靠的是宗教的神学,这是因为人世间的诸多事情并不尽人意,也就是中国人说的,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所以人们在心灵和精神中都在追求着一个完美和更高境界的自由王国,这就是信仰。

但是信仰不可以破坏人的理性,更是要符合人的自然属性,于是科学与宗教、理想与信仰不但不矛盾,而且可以同时并存。共党推崇马克思,马克思或许可以算得上是一位哲学家,但是他的理论被后来的历史已经否定掉了。

共党们却把马克思视为神灵,后来的列宁和毛泽东们,把被事实否定了的马克思理论捧为教义,又在这个教义的基础上,根据他们不同的需要,又去删改、制定、改造各式各样的教规,党徒们就都成了教士。于是一个具备了所有宗教特征的国教就出现了,至今成了共党的四个坚持,并且还公然的写進了宪法。

当今天下所有的法律都经历了社会习俗、传统法、习惯法和制定法的历史演变过程,而最后还是要回归到自然法,因为人的第一属性是自然人,法律就要符合人的自然属性。宪法的精神所体现的那是人权至上的精神,共党的宪法明确的告诉世人,共党至上,高于人民、国家和宪法,于是共党们才可以无法无天的为所欲为,这就是中国民众遭殃的原因。

大家都知道,前三十年共党把自己的理论和主义们都搞破产了;后来的改革开放办特区,引進西方科技和外资等等措施,就如同我们前面刚提到的循环历史一样,今天发生的事情,在过去的历史中就一定发生过,这些其实都不是共党们的发明,而是在一百五十年前腐败的清政府后期就已经做过了,但是却没有能救得了清政府。

以史为鉴当然也救不了共党,共党也明白,于是又煽动民族主义的狂热,这也不是共党发明的。在后来的学者们评论希特勒时,说希特勒是成功在社会主义,失败在民族主义。孙中山先生用民族主义推翻了封建王朝集团,蒋中正先生以民族主义打垮了日本侵略者。民族主义者爱的是自己的民族和文化以及传统。而共党们是极力的破坏和毁灭中华文化和传统。

共党的这后三十年坚持是社会主义,并且高喊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但是这丫头不是那丫头,共党的社会主义不是基督教所提出的社会主义思潮,社会主义政治追求的是民主。共党的帮閒们曾经说,希特勒就是民主选举选出来的。

但是他们只说对了一半,另一半是当希特勒成了三大魔头之一以后,人们痛定思痛,最终认识到,人权大于主权,人权大于民主,社会主义政治是在宪政民主的体制下,力求保护和照顾到所有人的经济和福利的权利。

基督教是出于大爱的教义而产生的社会主义思潮,所以基督教始终认为,每个基督徒的身上都流动着社会主义的血,而每个社会主义者无意识的就是一个基督教信徒。

共党的社会主义是既没有宪政又没有民主,与民抢利夺利乃至贪腐抢劫,且又迫害基督教徒们。共党们也知道它们的社会主义是假的,所以就加上了个特色,在共党特色社会主义里,就出现了形形色色社会悲剧。

搞文学和艺术的人都知道,悲剧有三种,一是性格悲剧;二是命运悲剧;三是社会悲剧。前两种是属于个人的悲剧,而社会悲剧是几乎所有的人的悲剧。共党治下造成了中国大陆整个社会六十多年的悲剧,难道中国人六十多年了不想改变吗?在一个腐败的制度之下,中国大陆怎么可能强大、盛世、辉煌呢?

电力不足,十多个省拉闸限电,没有动力机器如何转动;GDP是如何增长呢?长期的干旱八万多座水库的功能到哪去了?为什么江河断流,湖水见底?世界石油价格不但平稳而且是供大于求,为什么共党一年几次的大幅涨柴油汽油的价格呢?

美国前几天公布全部国债的总数是十四万亿美元,中国大陆的国债是多少?美元近期又升值了,人民币该怎么办?是升值还是贬值?共党吹嘘说,中国大陆、印度和巴西是当今世界新兴的三大经济体。印度和巴西是民主、法治、人权、自由的政体,成为新兴的经济体是可信的,但是中国大陆就一定不是。

共党是个贪腐的烂透了的政权,专拉历史的倒车,在兽性物欲的贪婪和疯狂之中,共党的一切所作所为,概括起来只有两件事:一是破坏,二是抢劫。该是我们中国人创造历史新纪元的时候了。

谢谢各位听众朋友们的收听,下次的这个节目时间里我们再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SOH【苏明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