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官场丑闻:纪委常委追打民警满街跑

发表:2011-06-02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 5月27日,河北沧州河间市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王润泽处警时,遭河间市纪委常委邢某某殴打,其十余名同伙还一路追打巡警至公安局门口,致民警身体多处受伤。

6月1日,沧州市成立督导组赶赴当地,并责成河间市调查处理此事。据王润泽介绍,5月27日14时左右,他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位于城苑路的静雅饭店有人打架,随即与同事王猛、李新驾驶18号巡逻车到场。当时,一名约40岁的妇女正和饭店一名服务员互相谩骂。劝阻无效后,王润泽让双方去派出所说明情况。“旁边一名男子突然向我挥来一拳,把我打倒在地。”男子身旁的几个人也想动手,被其他巡警阻拦。

王润泽说,他事后了解到,打人者是河间市纪委常委邢某某,是当事妇女的丈夫;当事妇女袁某某是河间市民政局的干部。王润泽请求支援后,巡警大队将打人男子、当事妇女及饭店服务员移交河间市府前派出所。随后,饭店门外来了十余人,将王润泽拽出饭店,拳打脚踢,并把他塞进一辆银白色宝来轿车内殴打。他逃跑后拦了一辆出租车,但被拽下车,遭到拳打、脚踢、皮带抽。王润泽的同事邢战兵开车过来把他救走后,那伙人追到公安局门口。王润泽说,打人者中有两人是邢某某的亲戚。
据静雅饭店老板佟永红介绍,当时袁某某嫌服务员上主食太慢,就动手打人。巡警调解时,袁某某不听,王润泽就说了句“不让管,就去派出所吧!”邢某某就动手将其打倒。王润泽的同事邢战兵说:“我救了王润泽后,行凶者的车一直紧追不舍,简直太嚣张了!”
 

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