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胎化政策 助长世界性别屠杀(组图)

发表:2011-06-02 1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柴玲请国会议员在宣言上签名

6月1号儿童节前六四运动领袖柴玲的非盈利机构在国会山举行活动,敦促美国社会各界关注中国强制堕胎和一胎化政策下被屠杀的女婴。一位国会议员说,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已经传播到了世界许多国家。

女童之声组织6月1号带着他们的使命来到国会山,争取美国两党支持,呼吁国际社会终止屠杀女婴。


女童之声记者会

国会众议员史密斯说:“在中国,一个残酷的现实就是,只要强制堕胎还是中国政府严酷的人口控制的一部分,任何一个还没有出生的女婴都不安全。”

前六四运动领袖柴玲一年前创立女童之声。她说,一胎化政策下虐杀女婴造成了社会问题。


国会众议员哈兹勒

柴玲说:“中国现在有严重的性别不协调,带来性犯罪,中国将来还可能变成艾滋病泛滥的国家。”

女童之声播放了一个讲述中国和印度等国家屠杀女婴的纪录片。

与会专家表示按照正常的生物结构,男孩和女孩出生时的比例应该是105比100,但中国的比例为120比100。


佛腾伯里议员

女童之声在记者会上推出了制止性别屠杀(Gendercide)的宣言,得到了众多国会议员支持,包括一位主张妇女有堕胎权的民主党议员。

国会众议员佛腾伯里有5个女儿。佛腾伯里说:“我无法想像生活在一个压制社会而不能拥有这些美丽的女儿,我无法想像生活在一个国家,有人来敲门问你有多少个孩子,然后说有四个是多余的。”

他说,和其他国家建立贸易友好关系固然重要,但是美国人不能无视这些问题, 因为这不是一个国家的问题,而是人类的问题。

     
女童之声的宣传画

史密斯众议员对联合国人口基金持强烈批评,他指责联合国人口基金对中国的一胎化政策提供物质和道义支持, 把中国的人口限制政策传播到世界各地:

“他们正在研究在非洲复制这个人口限制政策。卢旺达有一对夫妇三个孩子的政策,菲律宾在考虑一对夫妇两个孩子,越南实行了一对夫妇两个孩子的政策,只是没有中国那样严格。”

史密斯众议员说,他已经在众议院就中国的人口政策举行了20多次听证,他说国会需要更多这类的听证;他说美国政府、社会、媒体都应该更关注这个问题。

原标题: 美议员:中国计划生育政策传到世界各地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