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退一步海阔天空(二)

《你吃转基因木瓜了吗?》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6-06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以食为天。当你读了《你吃转基因木瓜了吗?》,会有天被黑了的感觉。

一、吃木瓜是为了解渴,不是为了死亡。
作者周晓辉在文中说:“如果你吃的木瓜是转基因的……长期食用这些木瓜,将对某些抗生素产生耐药性,从而使抗生素失效。换言之,一旦消费者患病,而必须服用或打某种抗生素时,很可能将失去效果,严重时会危及生命。”

妻子以前不时地会买些木瓜回来吃,我把这个网上读来的消息说了,她马上引起重视,坚决不买了。固然这还是一个尚待证实的消息,但宁可信其有。这是食物安全意识。温饱之后安全第一,这是人的理性。毕竟口欲没有活着重要。

国际社会也这么认为。据周晓辉说:这个问题2009 年就已经由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发现,并呼吁中共政府立即召回市场上所有的转基因木瓜。可今年初,据华南农业大学李华平教授称,目前广东市场上95%的木瓜为转基因木瓜。如果转基因木瓜真的危及人的健康和生命,就很有必要像销售香烟那样标明其危害。

二、忽视转基因木瓜的食品安全问题严重。
中共政府不把绿色和平组织的呼唤当回事,就导致愈来愈多的转基因食品,食用油、大米、豆腐、玉米等,走上百姓的餐桌。网上查阅转基因食品词条得知:转基因食品是以转基因生物(利用现代分子生物技术进行生物基因转移,制造的杂交生物)为直接食品,或为原料加工生产的食品,有五大隐患,远远超过鸦片的危害。这就是说,转基因食品可为分子科学技术制造的营养食品,安全性不够。

转基因食品有四类:1、植物类的高蛋白小麦(能做成更好焙烤的面包)、酶基因受抑制而不容易变软和腐烂的番茄等;2、动物类转入人的基因而治疗人类病症的牛奶,能快速生长的猪肉等;3、微生物的凝乳酶,用于生产奶酪,在小牛体外提取,避免了无辜死亡;4、抗病基因被转入的疫苗食品,有蔬菜、水果、粮食、苜蓿等,人在品尝鲜果美味同时防病。转基因食品提高人的生活质量。

转基因食品提高人的生活质量同时,存在毒性、过敏反应、营养、抗药性等风险问题。食品安全专家叶永茂认为,转基因食品内含毒素,能引起人类得癌症、器官畸形,甚至会让人类的基因发生突变,遗害后代子孙。据媒体曝光,最早大面积种植转基因农作物的南美洲各国,居民生下的孩子接连都是先天畸形。

三、中共极权的问题比转基因食品危害更严重。
转基因食品隐患问题,说到底是人的问题。在极权专制的中国大陆,主要是中共的问题。据悉,美国往欧洲、日本等国家出口植转基因小麦,一直遭到强烈反对,而2009年加州有3个县全民公决禁止在自己的县里种植转基因作物。2006年底,世界闻名的反食用转基因产品专家伊丽娜・叶尔马科娃当选为俄罗斯国家基因安全研究会副主席。日本2006年8月禁止进口美国转基因大米,生产传统日本食品如豆腐的公司开始使用非转基因原料,并标记上“没有使用转基因大豆”。2010年2月,印度中止了世界第一批转基因茄子的推广,认为需要进行进一步研究才能在全国种植,以确保消费者的安全。中共政府却没当大事。

为什么美国、俄国、日本、印度对转基因食品在本国的种植和食用很警惕?道理很简单,美国等人民选举的政府以人民的意愿为主,所以当公民通过新闻出版自由知道转基因食品有风险隐患,就有反对种植和谨慎销售的声音,民选政府就必须听话,不能为生产力和科学技术的进步牺牲人民的健康和生命。

为什么中国大陆则对转基因木瓜等食品的食用问题几乎没有宣传其风险和提醒民众防备呢?因为中共统治中国大陆,一切以维持极权专制为重。现在是以科学技术为生产力的年月,转基因食品在中国大量进口和销售是政府开放政绩的表现,女人美白的面容。中共政府讲科学发展观,转基因食品的隐患就要隐藏。

结语:退一步海阔天空。
周晓辉心情沉痛地说:“大陆有毒的食品已经够多了,如果再加上转基因食品,大陆人还能吃什么呢?自己受戕害或许还可以忍耐,难道不要为子孙后代着想吗?……为了不让自己的子孙也吃上有毒、有害的食品,为了自己和后代的福祉,请对不为百姓着想的政府说不。”说的很对。可我们怎么对中共政府说不呢?

我们很清楚,中共极权专制的控制力举世无双,曾经消除鸦片和妓女就是一句话。也就是说,如果要学习美国、俄国、日本、印度政府为百姓着想,中共政府只要把宣传机构一启动,在让警察配合食品卫生组织一检查罚款,很快就OK。所以不作为,说明:中共视权力和财富比我们及子孙的健康和生命重要。如此操控人和环境的力量,我们要推翻它,没武器没组织,很难很难。如此蔑视我们,简直就是要用权力和财富造业,带着我们跟它下地狱。我们要求它和平演变,走向民主,它的回答是:坚决不搞竞选和三权分立。于是我们就只有跟它“离婚”。

中共统治我们明靠军警,暗靠我们加入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成为其党徒,在政治上让我们做其妻妾和丫环。我们变心,它便孤寂等死。退一步海阔天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