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6旬老人“被营运”惨遭打死

发表:2011-06-09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泗水相关部门确认执法过程属实,老人是否被打致死仍在调查

城管把骑三轮车老人当作“非法营运”者打死?昨日,网帖曝6月5日下午3时,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一位年近六旬的老人骑电动三轮车偶遇城管联合执法,不料被误认为想骑车载客,被强行拖下车殴打致死。

死者名叫孟招才,年过六旬,家住山东泗水县城关三街。有目击者称,孟招才当时正把三轮车停在路边,蹲在地上抽烟,就被几名城管围住。“城管看到三轮车上有一个黄色的棚子,就认为孟招才是非法载客的。”一名目击者称,孟招才对城管说他是去接孩子的,但执法人员一边硬把棚子上的黄布扯下来,要把三轮车强行拉走。

目击者称,孟解释说是“怕下雨淋到孩子才放棚子的,再说我真的没有拉人。”双方争执过程中,“老人遭到了城管的暴打”。目击者称城管打完人后将三轮车拉走,老人则昏迷在地,不能确定是否已经死亡。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死者背部有明显的殴打痕迹。

事发当日下午,死者家属已经抬着死者尸体,并且举着写有“强烈要求将泗水城管打人致死者绳之以法”的黑色横幅,一路游行来到泗水县人民政府大楼,并在楼内设下灵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南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