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后中共将清洗三种人

作者:云山 发表:2011-06-09 2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中国人被这个西来幽灵、真名叫恶魔、假名叫共产主义的中共流氓党,用各种各样的谎言加暴力折磨了将要90周年了,几代人受到中共邪党的迫害。我们应该清醒了吧!我们要记住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关系到自己和下一代能不能生存下去的问题,无论中共说什么甜言蜜语,绝对不能够相信它,这点年纪大的人已经领教过无数次了,不能再上它的挡,因为我们没有时间了。

为什么呢?重庆的文革式将要向全国推行了,因为中共自己也看到要灭亡了,为什么它们惊怕灭亡呢?一来共产党在历史至今对神佛对人民犯下了滔天大罪,惊怕被清算。

另一是共党贪官都拥有庞大的财产,如果按实报出来的话,会吓坏地球上所有的人,所谓共产者就是把全国人民劳动得来的果实被它们统统共产掉。共产官员从上而下贪污腐化是惊人的,每一级都有“潜规则”的清楚规定。但不敢公布于人民,都是共党的党密。比如说:政治局常委是一千亿身家待遇,事实上按照目前这九位常委中,人人都超过一千亿元,据透露江泽民之子资产就达到四千多亿元。这么庞大的钱财怎能舍得下呢?

政治局委员的“潜规则 ”是五百亿待遇,中央委员是一百亿,大家知道的省委书记何止百亿身家呢?省委书记就是中央委员的级别。下面的贪官就不多说了。他们怎能放下这个政权呢?

据铁流最近暴料说:毛泽东这个淫贼在全国建有67个行宫,在那个时代建筑每个行宫要花去人民币1亿多元,在那时人们怎会相信老魔头如此淫乐呢?想都不敢想。60年代全国人民的人均储蓄为2.5元,而魔头个人银行储蓄是1.4亿多元。魔头天天在行宫淫乐,而百姓饿著肚子还要天天呼唤魔头万岁。如果那时知道真相的人看到这场景,会笑掉了牙。邪党这样折磨著百姓,真可恶。邪党标榜的人间天堂,事实上它们的无度淫乐是建立在百姓的极度痛苦上。

所以它要想尽办法保住这个邪恶政权。当今中共又走到绝路了,要想走回老魔头的极左路线来救这个将要倒下的政权,又要利用大多数人去屠杀和打击少数人,发动一个个的屠杀运动,制造恐怖气氛,让人民活在惊怕的阴暗里中渡生,这边在大屠杀,而那边在大肆享乐,这正是当年老魔头玩的把戏。

7.1后邪党全面要向左转就是要大屠杀,大清洗右派。极右的人让他消失,没收所有财产。轻一点的让他进监狱,没收所有财产,再轻一点的免去职务,收缴一部份财产。这是要打击的第一种人,单在重庆清洗这类人数量就不少。简单的讲:站在人民一边的,为人民着想的,为人民办实事的,对人民有同情心的,都是中共这次要清洗的对象。

第二种要打击的人就是没有共产邪党背景的富商,说白了就是祖父母没有参加过中共革命杀过人的,不是自己人,信不过。在经济改革中赚到钱,富起来了,是这次中共要清算的重点。其实重庆已预演过了,当时老魔头把富豪扣上地主、富农的帽子,然后把他们“谋财害命”。而重庆上演的是把富豪扣上黑社会头目,名称换了,换汤不换药,目的是一样,都是谋财害命这一套。就好像邪党的化名是幽灵,真名叫恶魔,假名是共产主义。

薄书记把抢劫来的钱大部份入自己的口袋,一部份归邪党,一部份用来奖赏唱红歌的幚凶,而红歌的背后又是一场凶残屠杀,用红歌淹盖著,真狠毒!!!

第三种人就是继续强拆百姓的房子,抢夺农民的土地。加大力度迫害民主人士,维权团体,宗教信仰者。中共会动用非常的手段去对付这三种人,为了邪党政权,这次打击面之广,泄及人数之多,面临被屠杀的人之众,将是共产恶魔最后带给中国人民的一场大浩劫。

共党恶魔从来不把中国人当人看待,我们中国人在恶党眼里就是猪、鸡、狗。随意任它杀来又杀去,折磨来又折磨去吗?中国人民愿意再被中共这个恶魔继续折磨吗?答案是否定的!!!

近日在网上传来好消息,中国人神起来了,“抗共救国军”应劫而生,看来邪党日子不多了,“抗共救国军”的建立,这是大好消息,人人都有责任灭共救国,全民皆兵,这是正义之师,势不可挡,这正是中共邪党最惊怕之事。

据内部透露证实“抗共救国军”已经在全国十七省市迅速扩展着,走在邪党大屠杀之前,真及时。“抗共救国军”是每个中国人都有责任加入自救,满地开花,每个人必须投入救国,灭掉共产恶魔。

现在已是天时、地利、人和一概具备,是当今英雄用武之地了也!天时的天机透露是2002年6月贵州境内发现“中国共产党亡”天灭中共是宇宙众神的意志。地利是现在全世界都在围剿中共。加上天灾人祸不断,万物凋零。人和现在全国人民已对中共恨之入骨,如果有人杀了共魔,老百姓马上会在全国欢天喜地的庆祝,甚至是全世界。实际灭共已得民心呀!英雄要等待这样的时机,是千百年都难遇呀,建立真正民主的中国。

但是有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事,要先宣布三退,就是退出共党的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为什么呢?退出共党实际是脱离中共魔教,神才能保你平安,这是非常重要,不能轻视。

中共7.1后将要清洗的三种人,快快公开声明三退,然后加入“抗共救国军”灭魔以自救,天灭中共的天象已在人间展现,中共邪党大势已去,末日已到,清算中共已是指日可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