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中共三位好色不贪的官员:是流氓还是好官?(组图)

发表:2011-06-10 0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宏斌:宁掐死情妇也不贪污

安徽宣城市宣州区副区长章宏斌杀死情人梅某后载尸逃亡,最后在离宣城500公里远的湖北黄石公安局投案自首。身为堂堂副区长,章宏斌为何要残忍地掐死情妇?一时间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2010 年12月13日,一篇题为《安徽副区长掐死情妇动机曝光:女方索要200万》的报道走红网络,讲述了这起惨案背后的“故事”。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看完这则报道后的第一感受是:副区长是个好官,其情妇是个既狡猾又贪得无厌的女人,副区长是为了维护自己清正廉洁的形象和人民的利益才对情妇痛下杀手的!

10 月18日晚上,也就是章宏斌和梅某认识整整两个月后,宣城当地的一家高档酒店里,章宏斌被众星捧月般坐上了上席。众人轮流向章宏斌敬酒,几个回合后,不胜酒力的章宏斌已有几分醉意。据章宏斌交代,当晚,因为喝醉了,他便和梅某睡到了一起,两人正式发展成为了情人关系。——由此可见,副区长并非天生色鬼,而是“酒后乱性”,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并且,从他讲述的经过看,他似乎还存在被人“设计陷害”的可能哩。

章宏斌向警方供述称,和梅某成为情人后,梅某看到自己是分管招商引资的,不停地以生意需要钱为由开口借钱,在均无什么结果后,两人产生矛盾并不断升级。杀死梅某就是因为她索要一笔200万元的贷款遭拒后,声称要报复才惹怒了章宏斌。

古有“贪赃不卖法”,今有“贪色不卖法”。副区长对情妇的非分要求严词拒绝,宁可得罪情妇也不愿以权谋私、损害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立场之坚定、原则性之强实属难能可贵。跟那些为了讨好情妇和女人不惜出卖国家利益的贪官比起来,副区长简直就是新时代的楷模哇。

晒晒中国三位好色不贪的官员:是流氓还是好官?


邱晓华:搞女人也不搞腐败

2 月11日,邱晓华在新浪开通微博,该微博对其认证身份是:中海油高级研究员。他1982年进入国家统计局,年仅48岁升任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不久他因重婚罪入狱。2008年6月中旬,邱晓华出狱,并以中海油高级研究员的身份复出。尽管只有两条博文,但“邱晓华”三个字还是引来众多关注,转发和评论数量不时蹿升。

《重庆晚报》于2007年3月25日刊发的一则报道。这篇旨在介绍邱晓华案一审开庭(而非一审结果)的文章称,“有知情人士透露,因邱晓华收受礼金尚未构成受贿罪,司法机关主要追究其重婚罪法律责任。”

“据悉,邱晓华严重违纪案件主要涉及三方面情况:一是邱晓华自2003年起,先后4次收受礼金,总计约22万元;二是邱晓华涉嫌重婚罪;三是有关部门查出邱晓华与多名妇女通奸,并在境外涉及色情活动。”

身为国家统计局局长,一个部级干部,4次才收受礼金22万元。本博秦全耀惊赞:这在中国高干的队伍中是多么的另类,多么的难能可贵呀!

晒晒中国三位好色不贪的官员:是流氓还是好官?


林嘉祥:虽然涉嫌流氓经济上却很清白

据媒体报道,2008年10月29日晚,在深圳某酒店,一名中年男子涉嫌将11岁女童拖进洗手间内猥亵未遂。当女孩父母回头找该男子讲理时,男子竟叫嚣: “我是交通部派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视频曝光后,经网民人肉搜索证实,这名男子是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嘉祥。

10月31日下午,深圳海事局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副局长瞿久刚宣布对林嘉祥进行停职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进行严肃处理。

11月5日,深圳市公安局举行新闻发布会称,经调查认定,林嘉祥涉嫌猥亵罪不成立,仅属酒后行为失当,按治安案件处理。此后,交通运输部党组依据调查结论,决定给予林嘉祥撤销党内外职务的处分。

虽然林嘉祥涉嫌流氓,但在经济上却很清白,不贪污。全国政协委员、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常务副局长刘功臣表示,林嘉祥不可能再复职,但他的工资待遇予以保留, “网络是可以杀人的,他(林嘉祥)就是个倒霉蛋。刘功臣认为,林嘉祥事件是受部分“仇官仇政府”的网民煽动。他表示,网络有操纵民意的作用,但重要的是,网络不能作假。“网络是可以杀人的,可以把黑的说成白的,把白的说成黑的。”

这不,一个好端端不贪污的好干部林嘉祥,怎么就会一不留神又成了流氓?
 

来源:华声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