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派出所爆炸惨烈 4层楼被夷为平地

发表:2011-06-10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据多家论坛爆料,湖南耒阳黄市派出所9日中午1时左右发生惨烈爆炸事件,派出所4层楼房被夷为平地,派出所1公里外的居民楼玻璃严重受损。据爆料人称,可能是所内存放的炸药爆炸,现有一民警失踪。据救援网记者了解,目前爆炸原因及死伤人数正在查明。

此消息虽然屏蔽甚多,但网络论坛中依然可见网友们议论纷纷,许多人借此讽刺当局自尝恶果。整理如下:

犀利到须根:一点安全常识都没有,怎么保障公共安全啊!

我是发哥:虽然引爆一栋楼不需要太多炸药,可是,神奇的有关部门,是怎么在不到一天内就得出“存放炸药”以致爆炸,而不是人为爆炸的呢?

木丝:为什么现在炸的都是派出所,公安局了?

守望:黄市财政厅这个建筑队要出名了。那样炸、竟然没影响。

伊然小尘:投诉听不懂,上访听不懂,静坐、下跪听不懂,自焚听不懂,现在是炸弹,不知道能不能听懂。钱明奇的星星之火正在燎原!

xiangqin21312r:爆炸的原因,貌似没有说那么清楚,也没有说伤亡和损失……谁知道是为啥爆炸呢?

神仙姐姐:想重新造大楼也不能自己炸自己呀

老搅瓜50:所有的跟帖,有幸灾乐祸的,有阴阳怪气的,有借题发挥的,有不明原因被屏蔽的……少见谴责爆炸制造者的,这是为什么呢?

据财经网6月10日报道,有未经核实的当地居民的说法是:缴获的炸药发生爆炸,爆炸发生了两次,目前有一人死亡,派出所所长因事外出而幸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