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断民工筋骨的老板与中共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6-10 1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日晚,四川民工携父母前往潮州市华意陶瓷厂讨薪,其父被老板叫人打得头破血流,自己手筋脚筋被砍断。于是,民工们愤怒了,扭曲了,有人被打,有车被砸被烧,有警车被推翻,甚至无辜的当地人都不敢开店铺的门。事情闹大了,有人形容当地乱得如伊拉克。

忽然感觉,那叫人砍手、脚筋的老板不正如中共吗,那些执行砍手筋任务的打手不正如中共的狗腿子吗?

在老板与讨薪者之间,首先不对的一方是老板。老板可以对中共官员俯首贴耳如哈巴狗,可以为中共的官员一个晚上花费数万玩乐钱,但是对于小小的一个民工的薪水却可以理都不理,可以侮辱可以打骂。想一想,中共的各级流氓政府,天天都上演着“老板”的角色。中共天天司法不公、天天强制拆迁征地、天天做着伤天害理的事儿。于是百姓们去讲理去上访去闹事。还有一些如高智晟、艾末末一样的人替这些被打骂被欺压的百姓说说话。但这很伤中共的面子,很让中共不好受,于是,把上访的抓起来关进大牢里;把那些敢替百姓说话的人同样关起来,如果不屈服,那么不仅关起来还可以牙刷捅生殖器,可以折磨得让人欲生不能欲死不得。中共不正如那“老板”吗?

“老板”们总认为“民工”们是完全可以打可以骂的。在当今中国这社会,“民工”们处在社会的最底层,是可以盘剥可以折磨的,而“老板”们则处社会的高层,处强势地位。“老板”往往为富不仁,为势不仁,很少有同情心。这很象中共的官员们很象中共的各级政权。“老板”天天不仁,不仁多了也就见怪不怪。而“民工”们天天被打骂被侮辱被砍断手脚筋,同样见怪不怪。“老板”们之所以敢于嚣张之极,是因为他们是上层人,有权有势有打手。这与中共是一脉相通的,中共有原子弹,有军队,有警察,有法庭,还有无法无天的流氓手段。有了这一些,中共的多数权官霸气十足,邪火万丈。他们以为有了这些,百姓们会怕得发抖。许多百姓也真得会发抖。于是,欺压百姓的事儿天天翻版。

但是正如这些被砍断手脚筋的民工、那些被踩在脚底下的人一样,有那么一天,他们再也忍受不住,再也和谐不了,于是冲天一怒,形成大事。江西的钱明奇,用人体做炸弹来洗涤全家人的不幸。十年了,谁瞧得起钱明奇?哪个官员不讨厌钱明奇?终于有一天,不起眼的钱明奇、受尽欺凌的底层人用行动把书记区长们拉下官老爷的位置。

于是,我们可以预期,很快就会有那么一天,所有被压榨的百姓会向万恶之源中共发出最后的一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