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游日本 发微博瞒婆婆(组图)

发表:2011-06-10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视为完美女神的李嘉欣, 无视辐射拖老公游日, 穿运动和许晋亨挺肚腩一起逛街 !



李嘉欣去日本不让婆婆知道,但在日本期间又忍不住上微博。为不暴露身在何方,李嘉欣只上传逛花园散步的照片,以瞒婆婆。

 

 

  

 

今年3月11日,日本发生九级大地震引发海啸,人命伤亡惨重兼核辐射四散,令旅游胜地变成禁地,虽然地震至今已两个半月,但踏足日本的游人寥寥可数。普通人都不敢去冒险,任性的李嘉欣竟然以身犯险。刚于5月19日为爱子Jayden(许建彤)搞完百日宴的李嘉欣,25日早上与老公许晋亨搭乘飞机去东京,展开五日四夜的扫货之旅。李嘉欣去日本享受世界,公公婆婆许世勋夫妇全不知情,在日本期间李嘉欣耍手段发在花园散步的照片到微博,迷惑关系不和的婆婆。

40岁大美人李嘉欣二月初为许家诞下儿子Jayden Max(许建彤)后,每次出席公开活动都将爱子挂在嘴边,上月复工为杂志影封面时更iPad不离手,无时无刻上网看儿子,虽然对儿子疼爱有加,但从大肚到Jayden出世,李嘉欣做了不少任性的事。

怀孕期间李嘉欣坚持工作,甚至穿几吋高跟鞋出席活动,又从不戒口,产前更遇车祸及因肠炎入院做手术,好在全部都逢凶化吉。据知去年圣诞,怀孕5个月的李嘉欣计划与老公去日本shopping,可惜遭李母坚决反对,李母更大骂许晋亨:“有事发生怎么办,你怎么赔孙子给我?有事你会后悔一世!”不能出埠的李嘉欣只好乖乖留港。 3月11日日本发生大地震后,她经常留意日本最新消息,为百日宴后的东京之旅做足准备。据知情人士透露:“ Michele(李嘉欣)最喜欢去日本shopping,最喜欢吃和牛及鱼生,为生子忍了很久,儿子Jayden出世不及,许晋亨已经计划好百日宴后即刻和李嘉欣飞去日本圆她的心愿,怎知3月发生地震海啸,还有有辐射。 李嘉欣说什么都要去,许晋亨当然不敢不从,不过一定不能让许家两老知道!李嘉欣和婆婆前一阵为百日宴菜单已经闹意见,让老人家知道他们去日本肯定翻脸阻止。许晋亨不想火上加油,所以和两老说去欧洲几天,免得老人家担心。原本百日宴后就即刻出发,但李嘉欣要帮杂志拍照,所以推迟几天。”

这次李嘉欣和许晋亨的五日四夜花费不少,两人来回坐头等机位约6万,银座半岛四晚豪华套房共4万,租车连司机每日5千,每人每日伙食3千,总共15万,再加上李嘉欣疯狂扫货十几万,整个旅行花费三十几万。以许晋亨贵为许世勋200亿接班人来看,小意思!

5月25日7:35am,李嘉欣和许晋亨在机场check in,虽然是早上7点多,不过着急去东京购物的李嘉欣精神奕奕。


  


5月26日12:05pm,许晋亨早上十点多单独离开酒店,去商场看家电,11点半返回酒店接老婆出动吃午餐。

 

李嘉欣在南青山逛街期间专看没牌子的店铺,在这间专卖鞋的店铺李嘉欣试鞋试足半个小时,买了十对鞋,还叫专人送去酒店。

 

等得无聊了许晋亨外出透透气,还突然扮拿着无影球棒练习打高尔夫。

 

情到浓时,等过马路的许晋亨一手搂住李嘉欣的纤腰,不过李嘉欣反应似乎不太领情!

 

5月27日1:05pm淋雨吃寿司,在银座区吃饱鱼生的嘉欣和许晋亨冒小雨过马路进商常东京现在辐射指数有0.059,虽然不算高,但始终有危机。

 

 


当日下午李嘉欣和许晋亨去伊势丹继续shopping,首先去化妆品部试日本牌子先。


  

 

扫完化妆品,李嘉欣和许晋亨直上六楼童装部,在潮牌Hysteric Mini逗留40分钟,买了几件童装。


  


29日下午三时,李嘉欣与许晋亨现身东京羽田机场准备返港,check in时李嘉欣公主病发作全程黑脸,老公许晋亨都不敢惹她。这次李嘉欣满载而归,在香港机场出闸时更给钱请机场员工推行李,行李中包括李嘉欣的衣、裤、鞋、袜,以及三大箱由东京空运来港的速冻海产,看来李嘉欣在东京没吃够鱼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