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中共十大罪孽(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1-06-10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杀人起家的斧头帮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今年六四中共做出了很多不同以往的举动,像是欲以金钱私下收买六四难属、更大力度的打击异议人士;日前又传出中共军队内部知情人士透露:中共已经清理完当年参加8964屠杀的所有部队的人事档案,把当年因64屠杀立功的各种嘉奖从档案记录中删除,把曾经参加过8964屠杀的痕迹从人事档案中删除。诸多现象显示其对自己的掌控力已经全面失去信心,因此正紧锣密鼓的销毁罪证。

对此一传言,有网络作家表示:这个讯息让我们很震惊,这是中共要逃避追究刑责,提前给自己开脱的举措,显示中共深切感受到政权的不稳。

如何避免中共逃脱罪责,不少人认为不妨从现在开始细数中共统治中国时所犯下的罪行。当然,要能够具体、证据确凿的掌握罪证还不是那么容易,但民众这样的行动,会让中共恐惧。国际间无论是对纳粹党徒的追踪,或者对柏林墙倒塌时开枪镇压的军人的咎责,都提醒中共党徒:你的行为是有责任的,无法用“听命行事”搪塞过去。

对于中共所犯的罪行,国内人士普遍的看法是“罄竹难书”,同时每件罪行都是空前绝后的。对此一些人士尝试以具体事件或宏观角度去谈中共执政六十多年来对中国造成的巨大伤害。

时评家紫烟提出他认为中共对中国人犯下的十项罪孽。他说:“我所谈的只是纲领性的列举,如果要谈中共所犯的罪行,那是数不胜数。”

一、精神荼毒

中共的十项罪恶,第一是他对全体国民的精神荼毒,这是一切罪恶中最大、最不可饶恕的,使整个民族没有精神,他们所有的社会资源都用来荼毒百姓,举凡教育、媒体、艺术……都为这个荼毒服务。

二、世界的输血库

中共把整个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和13亿国民的资源,做为对世界上所有其它地区输血的血库。把国家里本来就稀缺的资源和财富不计后果的输送给其它地区。就财富而言,每天至少输出一个亿,贪官敛财后,通通把财产转移到境外去。就资源方面,日本人可以在中国以非常低廉的价格把煤炭买到日本去填海,把从中国购买的煤炭留给他们的子孙后代,而我们的子孙后代将来什么都没有。所以说中国现在是一个巨大的输血库。

三、全民密告

无论是六四还是文革,都反复证明这一点,几乎全体中国人都领教过,我们身边每一个人都是告密者,都是特务。他建立起这个让人互相监控的机制,不仅是希特勒做不到的,是几百年以前的元朝做不到的,甚至所有受异族统治的民族、种族,都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大规模的全民互相告密,这个后果是没有一个人有空间。

四、实行恐怖主义

中共是恐怖主义的大本营,本․拉登比之于它是小巫见大巫。从规模上来说,本․拉登远远无法与中共相比。最惨烈的911屠杀了3千多人,别斯兰恐怖主义导致一百多人丧生,可是在中国,中共是架起机枪把反对他们的人统统干掉。从时间上来说,本․拉登是50几年,而中共整整做了90几年。不仅如此,这四个字的含意还有:a. 酷刑、b. 株连九族,这个比本․拉登做得更厉害,本․拉登不过株连直系亲属。c. 剥夺生计,让你无法生存。 d. 用一切艺术手段公然的、大规模的宣传他们的恐怖主义,为他们的恐怖主义张目。

五、集中力量干坏事

中共常常鼓吹他们体制的优越性是“可以集中力量办大事”,其实从其本质上来说恰好是“可以集中力量办坏事”。因为它全部的目的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所以干坏事是必然的。它把整个社会资源和权力都抓在手上,使得他们可以集中所有的力量来干坏事,典型的例子就是三峡和核武库。这都是用了全社会的力量来做的。前一个是为了李鹏家族的利益,后一个是为了维系他们的统治,需要核武库就是为了把整个正义人类都当作他们的人质。就是当他做坏事的时候,别来干涉他。其它这样的事例还很多的。过去人们往往将中共类比为希特勒或史达林,事实上,中共这样的能力是超过两者的。

六、建立大规模的等级制度

他们建立了人类历史上最完备的等级制度,公然的把全体公民分为三流九等。最低等级就是农民,硬生生的把农民踩在整个社会的最底层整整六十年,这可以说罪不容殊。其制度不像中世纪的阶级社会,其等级制度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却又是无形的。它是用户口制度把人民死死的捆在土地上。然后用党内外的制度、用企业的集体所有制的性质来建立等级制度。比方说,70年代以前,在毛时代,一个在全民所有制企业工作的工人,找结婚物件就方便得多。企业有等级,体制内外有等级,行业之间有等级,乃至于其统治集团内部也有等级,其干部制度,曾经分成16个等级。这个等级制度是维系其统治的有效手段,因为高一等级的人会从其对低一级的歧视中获得安慰。最大规模的、最低等级的是农民,这等级制度在今天没有丝毫改变。

七、模糊庞大的镇压体系界线

中共刻意模糊军警、警民界线,导致军警、警民不分,这是出于方便他们进行恐怖主义镇压与屠杀。在80年代之前,国内的警察都是穿军服的。欧盟反复与中共进行人权对话,最终才接受其要求与呼吁,警察的服装与军队的服装才至少在颜色上区分开来。现在警察是黑色的。除此之外,在警察之外有庞大的非警治安队伍,过去叫治安指挥部,有一段时间叫民兵指挥部,现在改叫城管。并且除了城管之外还有治安巡防队,这都是民,不是警,他们不属于警务的体制,不属于警察的编号,是执行任务的。据内部人的说法,现在城馆的动员速度要超过警察。军警不分指的是武警部队,现在武警部队还是双重领导,既属于国防部也属公安部,等于是军、政双重领导。你说他是军队嘛,却是警察,可是里面的体制是完全军队化的,其最高领导人是上将,里面全是采用军衔。以武警镇压百姓的时候,中共可以堂而皇之地说它是在执行警务,没有动用军队。取消军警、警民的界线,目的就是出于方便他们进行恐怖主义镇压与屠杀。欺骗世界舆论。

八、穷兵黩武

这可以说是从景冈山时期一路发展过来的惯性使然,也是中共的本质决定的。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维系统治。就是完全不管国民的福祉、国民的生活品质、整个国家的承受能力,来发展武备。一个大家都吃不饱的年代,它维持了超过3百万兵力的庞大队伍。约70年代,每四个中国农民要养活一个士兵,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要让中国人民把裤带勒紧,来发展他们的武备。

九、草菅人命

中共从来不把任何生命看在眼里,从镇反的枪声到六四的坦克;从夹边沟的人吃人,到手术台上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九十年来,他们的眼睛里没有任何的生命,所有的生命只是他们的工具,前三十年是夺取政权的工具,后六十年是维系政权、维持统治和聚敛财富的工具。在这个草菅人命的四个字下边,是无数惨绝人寰的屠杀。

十、卖国主义

公然的、赤裸裸的用国家利益作为交换维系他们统治的权柄,用国家利益来交换正义力量的姑息。这个主义使得越南的战壕是用中国的大米堆积的,还使得阿尔巴尼亚的碉堡多过学校,而且那些碉堡是用中国原产的大米掺和水泥胶铸的。他们把中国原产的大米当作沙子来用,把米、石头、水泥搅合成混凝土,胶铸碉堡。与此同时,中国的国民却在挨饿。此外,与外国企业则是:只要你肯帮助他维系统治,他则慷慨地赠送国家利益。这就是他们的基本前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